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真佛宗

祝願人人自心和悅人我和敬 家庭和樂社會和諧世界和平

圖為盧師尊代表接受吳敦義副總統所贈送的福袋p1045-06-01<中華民國副總統吳敦義先生2015年2月19日年初一台灣雷藏寺禮佛致詞>
  真佛宗開山宗主上蓮下生大師,各位新年好!今天,陽光普照,我同林明溱縣長,還有簡景賢議員、李洲忠議員,加上省政府秘書長、南投縣黨部李哲華主委、沈代表,還有蕭總幹事,一起來真誠地向大家說聲謝謝,謝謝你們支持,讓他們高票當選,也謝謝支持馬文君立法委員當選。最近,因為明溱選上了縣長,所以在立委補選上,也謝謝你們支持許淑華立委,在這裡至誠的感謝大家。(眾熱烈鼓掌)
  我跟蓮生大師是認識三十幾年了,他是聯勤測量學校的高材生,對於人世上的一切,有形的,測量得很準;無形的,判斷的也很準。(眾熱烈鼓掌)所以,今天陽光普照,豔陽千里啊!象徵著我們共同的期待,就是風調雨順,國泰民安,這是我們共同的期待。
  在全世界,台灣是最了不起的。你看,西方有宗教戰爭,而我們台灣是全世界宗教最和諧的國家,無論哪一個宗教都是勸人為善,做好事,說好話,存好心,這是非常了不起的,宗教和諧,社會就和諧了。對不對?(對)我誠摯的祝福大家:自心和悅,每天都會覺得陽光普照,在心裡頭就是佛光普照。所以,自心和悅,人我和敬,像我,敬我們真佛宗的開山祖師蓮生大師;不但如此,我也敬縣長,他為國服務,為民服務;我也敬在座的每一位實施公益造福社會。所以人我和敬。還有家庭和樂。另外,我們還有共同的期待,就是社會和諧,然後世界和平。
  南投本來天生就是最好的地方。全台灣的地理中心就在南投。三十幾年前,我在當縣長的時候,我還記得很清楚,南投的縣歌有一段:「玉山高、霧社壯、明潭美、溪頭涼、埔里山清水秀、鹿谷鳥語茶香」。然後,「雷藏寺佛光普照」,人人健康,家家幸福,萬事如意。謝謝!(眾熱烈鼓掌)文/賀蘭恭錄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