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4/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真佛副刊

祝賀聖尊蓮生活佛72歲壽辰

文/蓮花丹薇

 

敬愛的師佛:

  隨著一年又一年的誕辰,您的精神和心靈,彷彿更顯得天真、年輕、活潑。對我們來說,最大的幸福莫過于有您住世。您是大樹,為我們遮蔽風風雨雨;您是太陽,為我們生活帶來燦爛光明;您是月亮,在黑夜中守護著我們。真希望有言語能表達我們的心意,感謝您來到這娑婆世界,及賜給眾生的幫助與愛護,今天您已邁入了古稀之年,雖然歲月記載著您的辛勞,我們會永遠記著您的真善美。五一八這特殊的日子,五百萬眾佛子祈願您,在未來歲月中快樂健康自在!祝師佛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HAPPY BIRTHDAY

弟子蓮花丹薇恭賀

相關文章

瑜珈焰口超度法會感應

tbnews7

「生命禮儀」的課程隨筆

tbnews7

參加師尊「金剛薩埵護摩法會」感悟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