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真佛宗

祝福大家年年快樂 天天快樂 喜羊羊

圖為蓮香師母致詞p1045-06-02<蓮香師母2015年2月19日年初一台灣雷藏寺致詞>
  師尊,各位上師、教授師、法師、講師、助教、堂主、在座的貴賓們,網路上的同門,大家新年好!
  過新年要講好話,今年是羊年,今天是初一,是羊年的第一天。所以講好話,羊是吉祥的象徵,羊是祥瑞的兆頭,羊是幸福的標誌,羊是健康的語意,羊是美滿的財源,我們要祝福真佛宗的同門,有緣的同門,羊年福慧到,春光滿面,喜羊羊。祝福大家,事業興旺,旺旺旺,幸福美滿,爆爆爆。祝福我們的根本上師,身體健康,年輕強壯;祝福我們的師尊,弘法度眾,廣度眾生,身體健康,鴻運照,羊年71看起來只有17。我願將最美好的祝福,祝福真佛宗有緣的同門,得到最大的祝福,最大的幸運,最大的快樂,日日快樂,天天快樂,年年快樂,喜羊羊。
  接下來,我想簡短的跟大家報告請假三個月的心得,濃縮成三句話,簡短的向大家報告,第一句話,在健康方面,是有進步。第二句話,在精神上,很多同們看到我,說:「師母的精神看起來非常好,非常愉快,非常活潑。」我自己也這樣認為。第三句話,在心靈上的修為方面,我自認為有突破性的境界和進步。(眾鼓掌)有這麼好的成績就應該繼續靜修,繼續請假。
  不過,感謝在這段期間,很多同門對我的關懷,很多同門對我的思念,有些同門還專程搭飛機到西雅圖送溫暖,非常感謝他們。真的,內心的感謝。雖然是靜修,我的心還是掛在師尊,掛在真佛同門,掛在法務,我還是有默默地做那些人家不會做而送給我做,我還是做,就是協調人事,協調宗務,我還是有做,沒有曠工,沒有曠課。還是認真做我應該做的,不是沒看到我,我就沒有工作,我還是在工作。
  還有,感恩師尊的攝召,今天我才能再回到這邊,站得好好地跟大家講話。祝福大家,年年快樂,天天快樂,喜羊羊。阿彌陀佛!文/賀蘭恭錄

相關文章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談福分與功德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