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分堂 焦點 真佛宗

祝盧君 盧弘生日快樂!


  【西城訊】2012年9月11日,西雅圖雷藏寺舉行遍淨天傳法大會前夕,善信齊聚,熱鬧的人潮也祝賀蓮生活佛的小孫女盧君及盧弘二人生日快樂!
  真佛密苑前小徑放上了兩束小公主和小汽車圖樣的的彩色汽球,氣氛頓時活潑起來。西雅圖雷藏寺餐廳也特別佈置了小朋友喜歡的Hello Kitty、灰姑娘卡通圖片、美人魚桌布及彩色氣球和吊飾,整個餐廳變成了粉紅色的卡通世界,廚房也準備許多佳餚款待同門。晚上六點,盧君、盧弘隨著爸媽及師尊師母、佛青師姐,一同來到餐廳。盧君身穿白紗小禮服,像是卡通片中可愛的小公主;盧弘身穿灰條紋衣,像個小紳士。
  用餐後廚房組端出蛋糕,大家唱起生日快樂歌,小壽星吹生日蛋糕上的蠟燭,在熱烈掌聲後,大眾祝賀盧君盧弘生日快樂!眾人都準備了生日禮物送給盧君盧弘。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