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現場 寰宇風采

祖克柏蜜月乘豪華遊艇賞美景

  【本報訊】《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臉書(Facebook)股價日前跌至本月稍早上市以來新低,祖克柏(Mark Zuckerberg)身價因此大縮水,跌落世界40大富豪排行之外。臉書目前至少是2起訴訟案的爭訟對象。
  躋身億萬富豪之列的祖克柏,不改簡樸本色,與新婚妻子普莉希拉.陳(Priscilla Chan)的蜜月羅馬行,午餐僅花32歐元,而且喝的是白開水。
  祖克柏穿阿迪達斯平底涼鞋,普莉希拉.陳穿著運動鞋,跟在老公身旁。兩人一同登上Pershing 37豪華遊艇,欣賞海岸線之美。阿馬爾菲旅遊公司(Amalfi Tours)透露,祖克柏夫婦租下這艘最多可容納12人、時速最高達45英里的遊艇。

相關文章

川普極限施壓 中國以拖待變

tbnews7

摩洛哥 必玩旅遊攻略

tbnews7

經濟合作發展組織:明年全球經濟將軟著陸

TBN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