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現場 焦點

祖克柏榮獲哈佛博士學位

p1163-a1-05  【本報訊】臉書創辦人兼執行長祖克柏(Mark Zuckerberg)在長春藤名校哈佛大學做了兩年學生後輟學,出校門創辦臉書。12年後,他在哈佛的畢業典禮上,戴上了榮譽法學博士學位的方帽子。祖克柏隨後並在哈佛第366屆畢業典禮上致詞。輟學生祖克柏離開哈佛後,努力12年,他的資產現為619億美元。祖克柏是在2004年在他的哈佛宿舍中開始規畫臉書事業,他也是在哈佛認識了妻子普莉西拉(Priscilla Chan)。微軟共同創辦人蓋茲是另一個著名的哈佛輟學生,也是在哈佛讀了兩年後出去創業。10年前,蓋茲也已重回母校,領到了他的榮譽博士學位。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