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蓮生法王

祈願師尊健康長壽住世 大轉法輪

圖為蓮生師佛至西雅圖雷藏寺上香禮佛p1110-03-01  【本報西雅圖訊】2016年5月20日,蓮生師佛在西雅圖雷藏寺,與弟子分享了一則讓人萬分欣喜振奮的消息。那就是昨天晚上,師嬤菩薩到師尊的夢裡幫師尊「打針」。在場的蓮潔上師興奮地問著師尊︰「打哪裡?」師尊說是打在手臂上。上師開心又可愛的接著問︰「打什麼藥?」這句話一出,引得師尊呵呵一笑。
  師尊接著說,最近因為師母睡眠不好,所以師尊昨晚特地為師母祈求金母加持,讓師母能睡得好些。師尊說在金母加持的過程中,意想不到的是不動明王也跟著現前,瑤池金母與不動明王,共同為師尊的健康與師母的睡眠大力加持。師尊還特別一提,此次前來加持的是祖廟的金母與不動明王呢!
  在一旁的蓮訶上師還問道︰「師尊,那這樣師尊是不是已經和金母和好了?」霎時,引來師尊開懷大笑。大家都明白,師尊與瑤池金母的「革命情感」,是絕對不會有任何改變的。午餐過後,師尊還特別到祖廟焚香禮拜,感恩瑤池金母與不動明王的加持護佑。
  師尊自台灣回來西城至今,仍處於休養期中,故尚未恢復到宗委會辦事處處理事務的日常狀態。但當日師尊在下午三點多時,突然前來宗委會辦事處,在裡面工作的上師、法師,大家都非常驚喜地見到師尊前來。師尊也突擊檢查大家工作的情況,詢問工作進度等等。對於宗務的運作,師尊一直是非常關切的。

圖為師尊做「伏地挺身」禮佛p1110-03-02
  晚餐後,來自英國的同門,特別供養了一段「白度母」精彩悠揚的舞蹈,給師尊、師母欣賞。弟子虔心的供養,師尊向來都是能領會弟子們的心意,而歡喜感動的。

圖為師尊、師母與Lucy師姐及兒子、媳婦等合影p1110-03-03圖為師尊、師母與善信親切交談p1110-03-04
  見到師尊精神一日比一日更佳,說話的聲音也完全回復到往日的洪亮,全無一絲沙啞。雖然現下左腿的部分仍有些許的不適,但我們堅信在佛菩薩的加持,和弟子們的眾願迴向下,師尊一定會健健康康的長壽住世,為廣度眾生而轉動佛法的巨輪的。

圖為師尊禮佛後,離開大殿,弟子隨行p1110-03-05

相關文章

恭祝聖尊蓮生活佛 圓頂38周年紀念

tbnews7

見證奇蹟的時刻

tbnews7

師佛法身指引弟子見證前世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