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4/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寰宇風采 美國新聞

社區學院文娛課 禁重複選讀

  【本報訊】負責管理112所分校和260萬學生的「加州社區學院」校董會,前日通過一項新規定:自2013年秋季起,所有社區學院學生將不能再重複選修文娛課程(recreational courses)。在此之前,社區學院容許學生不限次數地選讀這些課程,因此不少學生和各分校所在地區的居民都長期選讀一些感興趣的文娛課程,例如音樂、繪畫和游泳等。
  校董會還初步通過另一優先政策:由2014年起,將會優先讓那些有教育計畫(an education plan)的申請人入學,另外那些已在學、又沒有累積超過100個學分的學生,也可獲得優先選課資格。這項優先政策的目的,是要讓更多學生快一點修完必需課程,然後就可以轉學加大或州大。

相關文章

摩洛哥 必玩旅遊攻略

tbnews7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