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影視藝文

碧昂絲愛女奶嘴鑲鑽3克拉

  【本報訊】夫妻財產總計超過200億台幣的嘻哈天皇傑斯和天后碧昂絲,對愛女布露艾薇卡特花錢絕不手軟。  砸台幣1761萬為女兒打造純金搖搖馬玩具,連奶嘴都鑲著3克拉鑽石,傑斯更坦言會把女兒寵成「全世界最壞、最驕縱的小孩」。
  傑斯與碧昂絲為小孩花錢的揮霍程度惹人爭議,但傑斯顯然並不在意大眾看法,只擔心寶貝女兒很快變成青少年把他推開,在那之前他決定好好寵她。不過傑斯絕不是好萊塢唯一的「孝女」,湯姆克魯斯對女兒蘇莉的溺愛早就讓人見怪不怪,貝克漢與維多莉亞的愛女哈波也常常被父母拿來「炫富」,身上的行頭樣樣都是名牌。

相關文章

許瑋甯教你擁有「易瘦體質」

TBN

迎接家庭新成員 哈利王子伉儷將搬新家

TBN

颶風梅根橫掃英王室 堅持做自己

TBN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