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4/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真佛副刊

破瓦法

p1017-07-06


文/TBSN水中月特稿
  蓮生法王盧勝彥2012年1月23日開示中,講了以下的笑話:
  有一個老師跟他的學生講:「如果,將鐵放在屋外,吹風、淋雨,會變成怎麼樣?」
  同學就舉手說:「鐵會生鏽。」
  老師說:「好。這學生很好,他懂得什麼叫做化學作用。」
  老師再問:「那金子放在外面,吹風、淋雨,會變成怎麼樣?」
  另一個學生就站起來說:「會被偷走。」
  盧師尊妙語演繹如下:
  「破瓦法」像黃金一樣,非常珍貴,可以得到最速捷往生清淨佛國,所以大家在傳法的時候,要非常的謹慎,要有上師在旁邊看著。
  你在修法的時候,用「寶瓶氣」來衝脈,可以說是一種很大的振動,從中脈一直衝到「頂竅」,一直將「頂竅」衝到開,最快一個禮拜,最慢一個月,旁邊至少要有人照顧你一下,不然,你的血壓突然間高了,若腦溢血就不好了!因為「破瓦」這種現像,有一點危險性。什麼事情「過與不及」都是不好的,要剛剛好。

相關文章

瑜珈焰口超度法會感應

tbnews7

「生命禮儀」的課程隨筆

tbnews7

參加師尊「金剛薩埵護摩法會」感悟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