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現場 寰宇風采

研究:手機上細菌為廁所10倍

  【本報訊】研究員發現,手機上的細菌比廁所還多。測試結果顯示,手機上會引起嘔吐或腸胃不舒服細菌,是廁所裡的10倍。專家指出,因為手機常在人們手中傳遞,讓細菌因此廣為散佈,但是一般人又不會清潔手機,使得病害因此持續累積。
  美國亞利桑那州大學微生物學家哥伯(Charles Gerba),對於居家環境細菌有深入研究。哥伯指出,他一系列的實驗顯示,因為手機使用通常非常接近一般人的手及口鼻,所以細菌會附著在上。另外,當人們把手機借給他人時,他人的細菌也會附著到手機上。

相關文章

川普極限施壓 中國以拖待變

tbnews7

摩洛哥 必玩旅遊攻略

tbnews7

經濟合作發展組織:明年全球經濟將軟著陸

TBN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