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生活風尚

研究稱 孩子睡得飽較無暴力傾向

【本報訊】專家說,您的寶貝都是幾點上床呢?經常睡不飽而呵欠連連?今年6月一份發表在國外期刊《睡眠醫學》的報告指出,孩子會容易有攻擊、破壞或霸凌他人的舉動,可能與平時的睡眠不足有關。
有鑑於此,其認為要減少孩童間的霸凌行為,增加他們睡眠的質與量會有幫助,提供給家長的建議如下:
(一)準時讓孩子上床,絕對不要熬夜。學齡前的孩子每晚需睡足11至13個小時,學齡期間的孩子要睡足10至11個小時。(二)移除會分心的物品,給予適當的睡眠空間。把電腦、電視、電玩等搬出臥室,就寢環境儘量沒有噪音,房間溫度、亮度合宜,且使用讓其感到舒適的寢具。(三)提高敏感度,察覺有異立即尋求專業醫療協助。

相關文章

顺治皇帝出家的故事

tbnews7

不留退休金給孩子 老夫妻傳授「給兒女幸福作法」

tbnews7

過個暑假同學都變漂亮了! 未成年瘋整形 考得好媽帶你隆鼻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