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現場 寰宇風采

研究稱:福島核災 導致全球1300人癌死

  【本報訊】史丹福大學的福島核災研究報告指出,日本福島核電廠的幅射外洩最多可能導致全球1300個致癌死亡案件,情況比早先預期嚴重。
  彭博資訊報導,史丹福的科學家把幅射外洩數字套入3D的全球大氣模型中,來預測曝露放射線的影響。報告推算,2011年3月的核災可能導致多達2500個致癌案件,主要集中在日本,但遠在歐洲與美國也都偵測到外洩的幅射。
  研究報告說,福島核災導致癌症的最佳估計數字是180件,估測範圍在24到2500件之間。致癌死亡案件的最可能數字是130件,估測的範圍則介於15到1300件。

相關文章

川普極限施壓 中國以拖待變

tbnews7

摩洛哥 必玩旅遊攻略

tbnews7

經濟合作發展組織:明年全球經濟將軟著陸

TBN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