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生活風尚

研究稱:吃核桃能抗大腸癌

  【本報訊】除了「堅果之王」的名號,核桃因為營養豐富,對健康好處多多,因此還有「長壽果」的美稱。事實上,美國研究就發現,富含Omega -3脂肪酸的核桃,對大腸直腸癌有不錯的抗癌效果,能夠減緩腫瘤增長。
  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指出,美國哈佛醫學院(Harvard Medical School) 在《營養生物化學期刊》(Journal of Nutritional Biochemistry)發表了一項研究,研究員在每天餵食罹癌老鼠的飲食中加入57公克的核桃,另一組老鼠則以類似的飲食方式餵養,但是不吃核桃。25天之後發現,有吃核桃的老鼠,其體內腫瘤的Omega-3脂肪酸的含量比不吃核桃的老鼠多出了10倍,而核桃中富含的Omega-3脂肪酸可以減少大腸直腸癌細胞的發炎現象;此外,還能減少供應至腫瘤的血流量,減緩腫瘤的成長速度。也就是說,Omega-3脂肪酸的含量越高,腫瘤就越小。

相關文章

顺治皇帝出家的故事

tbnews7

不留退休金給孩子 老夫妻傳授「給兒女幸福作法」

tbnews7

過個暑假同學都變漂亮了! 未成年瘋整形 考得好媽帶你隆鼻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