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現場 寰宇風采

研究稱:不愛運動 全球年死500萬人

  【本報訊】英國的醫學期刊發表了一項最新研究、指出全球每年有大約500萬人、死於所謂的「沙發馬鈴薯」症狀,也就是不運動的生活型態。這一份調查發現、不運動不只會帶來心血管疾病、也會引發乳癌跟大腸癌。研究人員建議、如果每天增加10%的活動量,那麼、每年全球至少有50萬人可以免於死亡。
  這項研究也顯示,如果每天增加10%活動量,全球每年可以有50萬人免於死亡,物理治療師表示,不運動導致活動力下降代謝變差,就容易引發疾病,壓力也無法釋放,呼籲民眾最好每周運動三次,每次運動30分鐘,每分鐘心跳比平常增加30下,維持身體的健康。

相關文章

川普極限施壓 中國以拖待變

tbnews7

摩洛哥 必玩旅遊攻略

tbnews7

經濟合作發展組織:明年全球經濟將軟著陸

TBN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