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美國新聞

眾院議長萊恩: 川普維州事件的發言搞砸了


  【本報綜合報導】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萊恩(Paul Ryan)日前在威斯康辛州拉辛(Racine)一場市政座談中指出,川普總統在維州夏洛茲維爾市種族衝突後回應不當,把新納粹份子、白人至上主義者與反示威人士相提並論,「我真的認為他搞砸了。」
  維州夏洛茲維爾市爆發1死19傷的嚴重衝突後,川普兩度發言卻未譴責種族歧視與白人至上主義,引來共和黨高層上週紛紛出面,譴責種族歧視與暴力、仇恨、偏執,其中包括前任總統老布希、小布希父子檔。萊恩發表聲明說「白人至上主義真是令人厭惡」,但內容當中並未直接點名川普。
  不過,萊恩日前參加由美國電視新聞網(CNN)在威州拉辛舉辦的市政座談(town hall)上,則明確指出川普在事件發生後的回應不當。出生於威州的萊恩說:「我真的認為他搞砸了,他在週二發表的說詞,聽起來好像秉持道義平等,或者沒有道義上的模糊空間,但實際上我們需要的是斬釘截鐵的道德明確態度。」但他也強調,後來川普已經做出澄清。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