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3/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分堂 真佛宗

真願堂梁皇寶懺法會願真佛報功德主所求如願

  【蓮花添帆/法國報導】法國巴黎真願堂於2012年5月初舉辦第七次「梁皇寶懺法會」,恭請釋蓮滿金剛上師、釋蓮傳金剛上師主持,拜懺功德迴向給「2012年真佛報總社版面功德主」,令功德主息災消業,所求圓滿如意。
  真願堂同門表示,道場經歷了二十多年的風雨磨礪考驗,終於在屬於自己的場地舉辦了第七次「梁皇寶懺法會」,七是代表圓滿的數字,法國同門的心願也是在今年得到圓滿,是多麼不可思議的相應,也是根本傳承上師和諸佛菩薩不可思議的加持功德。
  護摩是很殊勝的供養,如今法國真願堂也有了自己可以做護摩的地方,眾同門的喜悅心情非筆墨所能形容。頂禮感恩根本傳承上師諸佛菩薩的慈悲加持!感恩本宗多位上師同門的大力支持與幫助!

相關文章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傳承永續 法燈長明

tbnews7

華光雷藏寺法務通告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