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分堂 焦點

真諦雷藏寺虛空藏菩薩護摩 迴向真佛報總社功德主

圖為蓮訶上師主壇護摩p1039-13-02

  【真諦雷藏寺文宣組李楠/巴西報導】2014年12月21日上午十點三十,巴西真諦雷藏寺恭請蓮訶金剛上師主壇「虛空藏菩薩息災祈福敬愛超度護摩法會」,蓮伽法師、齊耀斌講師、柳助教和林助教護壇。法會特別迴向給《真佛報》總社2014年版面功德主。
  護摩壇城供品精美豐盛,眾同門一心恭謹,齊誦護摩主尊虛空藏菩薩心咒,蓮訶上師在熊熊的護摩火中潛心貫注,會心凝神的演化著息災、祈福、超度手印,與會眾等同結虛空藏菩薩手印,持咒聲音整齊嘹亮,法流灌注,整場護摩法會法喜充滿,吉祥圓滿。
  在法會功德迴向時,蓮訶上師特別迴向給2014年真佛報的全體功德主們,祈願大眾得到虛空藏菩薩的護佑,如菩薩般智慧如海,如菩薩般慈悲大眾,如菩薩般修行成就。

圖為蓮訶金剛賜授灌頂。p1039-13-04
  盧師尊曾開示:你經常將虛空藏的真言放在你的心中,你的口就清淨了。虛空藏的意思就是智慧深廣,好像虛空一樣的廣大。《虛空藏經》有云:「若有人欲得智慧,欲得大家敬愛,欲得良好的歌喉,欲得帝王及百官之位置,欲得種種財產及美滿的眷屬,同時在行善之後,能名聞天下,則必須經常唸此尊的名字,一定得到如願以償的。」

圖為蓮訶金剛將供品下爐。p1039-13-01
  所以,蓮訶上師才特別選擇了虛空藏菩薩的護摩法會,迴向給所有真佛報的功德主,祈願功德主們的願望都能達成,感謝大家發心護持真佛宗的中央文宣———真佛報,如此精美的佛報已經發行一千多期了,這其中包含著報社同仁無數的辛勞汗水!那麼多年的辛勤耕耘、默默付出令人無比感動,也由此度化了許許多多的眾生,這樣的功德如虛空一般無量無邊!
  法會的最後,蓮訶上師為大眾做了虛空藏菩薩的灌頂,為整場法會劃下圓滿的句號。

圖為護摩壇城一景。p1039-13-03圖為真諦雷藏寺善信。p1039-13-05

 

相關文章

傳承永續 法燈長明

tbnews7

恭祝聖尊蓮生活佛 圓頂38周年紀念

tbnews7

見證奇蹟的時刻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