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真佛大見證

真神奇!師尊斬丁截鐵地說:「沒事!」就真的沒事!

  【蓮花慧君上師/西雅圖報導】伍育慧(蓮花育慧),來自澳洲雪梨。2013年11月某天,她因為血崩昏迷就醫,而當時醫師宣布其子宮長出3顆如乒乓球大的腫瘤。幾年前印尼大燈文化董事長蓮花耀全師兄,致贈蓮花育慧多本蓮生活佛文集,最初她並無興趣翻閱,直到自己患病住院期間,才真正打開師尊文集細讀,心想,真的有這樣神奇的師父嗎?

圖為師尊、師母與印尼共餐的弟子合影p1125-16-04
  於是自己在壇城向觀音祈願,如果蓮生活佛是真正的聖者,就請指引自己一條路,能見到蓮生活佛。沒多久,蓮花耀全師兄於2014年帶她到台灣見到盧師尊,並護持師尊主持的白衣觀音法會。
圖為蓮花育慧p1125-16-05  蓮花耀全師兄呈上她寫的信稟告師尊其患腫瘤病情。然而,師尊當場斬丁截鐵地說:「沒事!」之後,她回去給醫師檢查,醫師驚異,上次不是有3顆腫瘤,這次竟然沒有了。當時蓮花育慧師姐還震驚,以為是開玩笑。但是醫師說:「已經沒事啦,回去吧!」以後,蓮花育慧師姐也常常唸《高王經》。
  這次她前來西雅圖朝聖稟告師尊,師尊還很謙虛地說:「這是菩薩保佑。」她於西雅圖雷藏寺8月27日秋季大法會期間朝聖與供餐,並且稟告師尊如此殊勝的感應。
  師尊說:「《高王經》有『能滅生死苦,消除諸毒害!』的力量。所以,自己一直持誦至今。」
  師姐還稟告師尊:「昔日自己售屋很不順利,可是自從到西雅圖雷藏寺祈求瑤池金母之後,房子就連續賣了十多間。真的是很靈感。」師尊也說:「西雅圖雷藏寺的瑤池金母真是最最靈感,一切大大小小的事情,祂都瞭如指掌,其感應非常多!」
圖為蓮花慧鈴師姐p1125-16-06  另外,同行的蓮花慧鈴師姐也表示:「我以前脾氣不好,修了真佛密法之後,脾氣真的變好了。」
  昔日聖尊蓮生活佛常常提醒弟子們,有病要先看醫師,如果再有困難,才來祈求師父與佛菩薩加持。師尊如此教導我們既不迷信,又能祈求佛菩薩,是真正最有智慧的教導。我們頂禮感恩師尊的法教。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