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真佛大見證

真佛護身牌破歐洲巫術 歐洲靈媒驚嘆護牌正能量

圖為真佛護身牌p1138-09-01 文/瑞典修德堂蓮花漢娜
  頂禮根本上師蓮生活佛盧勝彥。
  我,蓮花漢娜於去年2015年2月在瑞典修德堂(當時瑞典梭那同修會)皈依根本上師蓮生活佛。皈依後不久,在佛堂結緣了一塊真佛護身牌,是正面為盧師尊法相,背面書「馬上發財」那一款。我當時對護牌的認識不是很深,想著就是一個護身符而已,佩戴著圖個心安。
  因為我的公公是塞爾維亞人,去年夏天是公公去世一周年忌。因為涉及到財產繼承問題,所有我先生及其他有繼承權的人,都要一起去當地辦理相關手續,全家也商量好了,就趁舉行一年忌活動期間去辦理手續。
圖為真佛護身牌p1138-09-02  就在出發前一個月左右,我們全家包括我婆婆、我先生、我兩個孩子,以及我先生的弟弟一家三口,除了我以外,全家七口都出現一些很奇怪的現象。婆婆頭痛,莫名緊張心慌;我先生嚴重失眠,頭腦昏沉,整個人提不起精神;我們兩個孩子也從來沒有那麼不聽話,好像什麼都針對著父母來,兩孩子之間每天都會發生很多次衝突;聽說我先生他弟弟夫妻倆也經常頭痛、失眠;他們一歲多的女兒,本來都是可以整晚睡眠好覺的,但那段時間每晚夜裡醒來,大哭大鬧,很長時間,不能安靜下來。
  因為一下子好像全家都病了似的,當時最先考慮到的,是不是流感或是生病高峰期什麼的,比如換季期。但都不是。當時一下子有太多的人不舒服時,也難以理解孩子們的反常現象,最後我們就想到可能不是病理的問題。我們知道,在塞爾維亞,有很多吉普賽人,她們很擅長用塔羅牌和觀察喝完咖啡的杯子等,以此算命和推斷流年吉凶。而我們有一個塞爾維亞的親戚,她住的同一幢樓裡,有一個鄰居是個靈媒,據說這個靈媒還挺出名的,找她問事的人很多,她也經常應邀到別的國家去。後來我婆婆托這個親戚幫忙,請這個靈媒看一看,只需報上我們的名字和出生年月日即可。
  兩天後得到的答覆是,我們全家除我以外,每個人都被做了巫術。她看到我們全家頭上都有一層黑色的東西。靈媒說明是誰做的,只是不說名字。我婆婆馬上就猜出,是另一戶親戚做的,不知是她們自己做還是她們請人做的,跟財產繼承有關。
  那個靈媒說,既然你們馬上要來這裡了,來了以後,我會單獨跟你們談話以及去除干擾。
  在我先生臨出發去機場前,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有那麼一念閃過,就將我身上一直佩戴的護牌取下來,掛在他脖子上了。我當時就想著,出遠門坐飛機平安。先生雖然看不懂這是什麼,但他還是很配合地戴上了。
  在他們到達的第三天左右吧,我當時正在上班,突然接到一條我先生發來的短訊。大意是說,他們都單獨面見靈媒了。輪到他進去的時候,那個靈媒突然說,你一進來我就感到有一股強大的力量跟進來,好奇怪。然後她開始閉目「觀察」我先生。她說,奇怪!幾天前我明明看到你頭上一片黑影,怎麼現在沒有了呢?我感覺你身上有一股很強大的能量罩著你,使這些亂七八糟的東西靠近不了你。我先生也不明白,他能有什麼能量罩住他呢?突然他想到什麼,就從他衣領裡將護牌取出,然後問是這個嗎?靈媒一看,馬上說:「對!對!對!就是它,好強的能量啊!這是什麼呢?」我先生也答不出來,他只知道這個是我給他的。兩個外國人拿著它,仔細看,還是一句話:「看不懂」。正面的像也不認識。所以我先生發生這件事後,來不及等回瑞典才告訴我,就馬上發短訊給我了。
  他們回來後,我婆婆問我這種護牌哪裡有賣,她希望我們全家人手一塊。哈哈!
  我後來在瑞典修德堂,請助教又結緣了幾塊護牌,分給家人。我先生從此天天很自覺地戴著,他戴著去上班。有一次在健身房健身後,洗完澡忘記拿了,後來又問我要了一塊。
  有一次先生的弟弟來我們家,我在他脖子位置看見了我熟悉的繩子。我就知道他也戴著盧師尊的護牌。
  感恩蓮生活佛盧師尊的慈悲加持,真佛護牌護佑我們全家平安。感恩瑞典修德堂廣結善緣,讓我有機會接觸真佛密法。今將發生在我家裡的,這件有關真佛護牌救度的事實,付諸文字。希望看到此文的有緣人珍惜真佛密法,相信護牌的守護力,對蓮生活佛盧師尊,對真佛密法生起信心!
  祝人人修行圓滿!

相關文章

師尊加持 壞死的腸子放光

tbnews7

真佛經放車內 一日避二劫

tbnews5

《真佛經》息災賜福真實不虛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