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真佛般若藏並沒有忘記開站時的承諾

圖為當代法王作家蓮生活佛盧勝彥。

文/真佛般若藏文教基金會

  真佛般若藏網站在2017年2月12日開站時,曾有三項承諾,第一項承諾全站3個月免費借閱,網站不只做到,甚至在開站後不到4個月,為聖尊慶生時全面改版,站內借閱書籍不再定價收費,全面隨喜贊助,所以第一項承諾,毫無疑問的,我們信守諾言,做到了。而且網站也沒忘記以下另外兩個承諾:
◎網站並沒有忘記開站時,所對會員的承諾之二
  真佛般若藏網站在2017年2月12日開站之日,曾經允諾加入會員後「會員名單將加入蓮生活佛主持之法會中受到加持。」這個承諾我們從開站後,至少聖尊蓮生活佛在台灣雷藏寺及美國彩虹雷藏寺主持的法會,網站都為所有會員、捐助人、義工及工作人員,報名法會,受到師尊的加持。我們說到做到了。
◎網站並沒有忘記開站時,所對會員的承諾之三
  真佛般若藏網站在2017年2月12日開站之日,曾經許下第二個承諾:「會員名單將由蓮生活佛抽出幸運會員致贈禮品。」,為履行這承諾,我們選訂於2017/12/16 馬來西亞法會當天,恭請聖尊蓮生活佛抽出幸運會員。聖尊曾形容網站猶如一棟自己的大樓,此次並親賜「大樓主人獎」5項,本網站則提供「大樓管理員獎」iPad 3個感謝各界的支持,另尚有「大樓金主獎」由台灣雷藏寺代表捐助人提供獎品,另承蒙真佛宗8個長期推廣師尊文集之單位共襄盛舉提供「大樓柱子獎」、另尚有「大樓貴賓」獎。請大家儘速積極加入會員,並屏息以待,看到時獎落誰家。
(註:「大樓柱子獎」──宗委會文集推廣小組、台灣大燈、馬來西亞大燈、印尼大燈、美國大燈、真佛宗燃燈雜誌社、加拿大真佛報總社、台灣真佛報等提供)

相關文章

恭祝聖尊蓮生活佛 圓頂38周年紀念

tbnews7

見證奇蹟的時刻

tbnews7

師佛法身指引弟子見證前世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