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4/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真佛副刊

真佛的傳人

文/蓮花四妹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瞬眼間,2016年已過了半年,想起新年假期之後,頭一天回去學校工作時,翌晨六點,做辦公室的員工,還未上班,只有我們這一班打理衛生的勞動工人正在忙。每當我在工作時,很是投入專注,突然間,很微妙,自己口中喃喃自唱出一首新的英文歌來,取名為「PENN LAW SCHOOL I LOVE YOU」。此後在學校裡的學生聽到我的歌,包括校長在內,非常喜歡,推薦我將這首歌放在網路上,以及放在每一位學生的facebook,作為早晨歌,提醒學生要上課。
  藉此良機,我亦將近年來,曾為師尊而創作的真佛歌搬上網路。恰巧是學校暑假期,只有一班畢業生要回來母校,一個多月的總考試,領取律師文憑,才能出外任職。每一年這個時候,學校會僱用外面的錄影技術人員,將學生總考的過程錄影後,傳播美國各地的法律學院,給學生們做參考。這位技術人士,心地善良,樂意助人,眼見我每一天的清晨,將擁有三百多人的課室,整理得井井有條,他表示很樂意幫我錄歌放在網路上。
  那一天工作下班之後,更換衣裝,預備錄影時,我心中不安,因事前根本沒有空閒去排練,那位人士將麥克風夾在我的上衣及背後,就叫我自由發揮。當我在唱歌時,常常吃NG,我終於曉得俗語有句話:「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當時我才發覺要做歌手,真的不容易,心中一慌,連歌詞都會忘記,令人哭笑不得。這位人士工作繁忙,只容許我在一小時之內,一定要完成。我祈求師尊、護法幫我渡這一關,終於大功告成。
  其實我不是專業歌手,不為名,不為利,只願將多年來為師尊而創作的歌,能放在網路,讓有佛緣者來皈依師尊,實修世上無價之寶的真佛密法,人人得度,早日解脫,六道輪迴,相見在摩訶雙蓮池。蓮花四妹已在2016年錄影了四首歌。
  第一首是:「PENN LAW SCHOOL I LOVE YOU」
  第二首是:「愛在心裡口難開」
  第三首是:「真佛的傳人盧勝彥」
  第四首是:「真佛大家庭,一級棒」
  希望真佛的金剛兄弟,抽出您們的寶貴時間,打開YouTube,找「Number 4 Sister」,分享我創作的歌。

相關文章

瑜珈焰口超度法會感應

tbnews7

「生命禮儀」的課程隨筆

tbnews7

參加師尊「金剛薩埵護摩法會」感悟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