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真佛大見證

真佛弟子的夢示很殊勝

真佛弟子的夢示很殊勝。圖為在盧師尊法會上有眾多弟子舉手表示他們都夢到過師尊。p1036-16-02

文/蓮花慧君上師代投稿
  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法王於2014年12月13日於台灣雷藏寺主持「黃財神護摩大法會」。當時聖尊問眾弟子:「曾經夢見師尊的請舉手。」現場幾乎眾弟子皆舉手。聖尊又問:「夢見師尊又有證驗的請舉手。」現場眾弟子又出現多人舉手。
  近日有弟子投稿,報告有關夢示,與大家分享法喜。
◎蓮花以蓁
  弟子(蓮花以蓁)在做了四加行之西藏式大禮拜,大約滿5萬拜時,弟子夢到師佛出現在一個像廟會的地方,大家看到師佛都很高興,一一排隊要給師佛摩頂。弟子看到師佛很辛苦慈悲地給大家摩頂,所以就沒有在那兒排隊,而是先去幫師佛準備便當,以便師佛摩頂後就可以直接用餐。
  可是看到師佛吃便當怕口太乾,就跟師佛說要買飲料給師佛喝,之後就跟師佛一起去超市買飲料。這時,師佛拍了弟子的背部幾下,到了超市師佛沒有要喝飲料,反而買了一大盒餅乾給弟子吃,弟子因興奮而夢醒。
  2014年11月25日與師佛台中展華晚宴後一星期;弟子夢到師佛讓一位老弟子用腳踏車載,弟子也騎著腳踏車與師佛並排,問師佛是否要去參加這位師兄家的婚宴,因為弟子也想和師佛一起去。弟子跟師佛說無論師佛要去哪裡,弟子都要跟師佛去!
  後來,師佛說會去參加婚宴,弟子聽到後很高興就跟師佛說要去辦護照。這時弟子騎的腳踏車變得好高好高,很像馬戲團表演的那一種,後來找到了辦護照的地方,我很訝異,因為辦護照竟然只要向提款機一樣按一按就辦好了。當時我感覺人就好像在國外一樣,因為那裡的招牌都是英文,地方也都很大。接著在夢裡對著我的子女說:「不論師佛到哪我們都要跟著!」
◎蓮花郁璇
  當大禮拜已拜了5萬拜之後的某一天,看著盧師尊文集《遇見本尊》「分娩下的嬰孩」看完後即睡下。大約早上時作了夢,夢中我和先生要出門去吃飯,但我忘了帶錢包,回去要找時,出現一隻大黑狗跑來載我去找錢包,我騎著大黑狗找到錢包,錢包找到時,眼前一社區變為一座廟。我知道那是「三乃夫人廟」。
  又迅速地出現在廟內供桌前,在桌上看到我的名字及生辰八字,彷彿有人叫我跪叩17拜,於是我當場跪拜了23拜。當我拜完後,有個聲音在我耳邊:「此後不愁衣食,榮華富貴!」
  慢慢的場景就像舞台劇結束,我愈離愈遠,直至醒過來。心想這應該是大禮拜後業障消除所產生的感應,如同師尊常在文集或開示中所提:福德資糧的增長,首先來自於業障的消減,果然在夢中得到應驗──感謝師佛的加持與教誨,以使弟子四加行的基礎能夠透過持續的精進而更加堅固。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