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弘法人員開示 慧君上師作品 真佛宗 電子書

真佛弟子們對師尊的心聲之2

文/蓮花慧君上師
  關於真佛弟子回應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在 2013年2 月 2 日騎龍白財神法會上,感嘆法務的忙碌。以下繼續節錄弟子的回應留言:
  Queenna Wu:「師尊身體與人一樣,也是需要休息或去風景區看看。將菩薩身心操過頭,以後誰想下凡間度眾生。」
  唐小育:「勿使根本上師佛體太過勞累!從我自身做起,一個月給師尊摸頂一次就好!」
  蓮花一靜:「巧的很,最近在教小女學習課文,有這麼一篇課文叫《小山泉的心願》,小山泉的心願是幫助人們解渴,但是人們一再的索取,小山泉每一次都被舀水舀到空。這讓我想到,師尊的誓願是不捨一個眾生,粉身碎骨度化眾生,可是如果弟子們一再的向師尊索取的話,那麼師尊是否會越來越累?答案是肯定的。我們要請佛住世,目的不在於『索取』,而是要跟隨著根本上師的腳步,一步一步的實修真佛密法,這才是請佛住世的真正意義了。」
  德充符:「最近勞工都會抱怨他們的工作待遇。師尊講回台三個月行程非常滿滿滿。同門也要注意師尊的人權啊!每位同門要自制啊!少一些飯局邀約,讓師尊單純的辦法會,弘法開示,寫書就好了。只要好好實修,師尊一直都在身邊的啦!以前聽蓮耶上師開示常講,要好好愛惜師尊的色身!」
  Jun Wen Chang:「希望同門將心比心,大家都不願自己父母如此這般勞累,更何況師尊呢?如果有餐會不要選擇太油膩菜餚招待師尊,不然只是虐待祂的腸胃!更不要餐後請師尊打金剛拳加持大家,師尊很累的!法會灌頂已是在做加持,能不摩頂就盡量不摩頂,除非有緊急事情需要特別求加持!讓師尊慢慢的好好的用餐。敬愛師尊不是用嘴巴說說,而是要付諸實際行動!」
  李彩琴:「如果每個人都能做到將心比心,那所有的摩頂之事都會平息!無論是國內國外,只要有急事師尊一定都會摩頂加持, 師尊最慈悲了,絕對無分別心,一定人人平等。」
  Leong Clement :「也勸請師母過年後去度假吧!臺灣好山好水,好多去處啊!開始看到師佛說要去,當時愚弟子還上網,查看可預定的飯店日月潭日月行館,是六星級的。」
  真佛瀚海:「一切活動少,師尊休息時間多,就不會累到佛體了。所以這一切,還要看負責活動的有關當局了。『祈願師尊:佛體安康、常住世間、不入涅槃。』」
  Chun-nan Chang:「幾年前寒流來襲,師尊吃完晚餐,還不能休息,還要給大家摩頂滿願,我當時就非常的痛心、不悅、不捨!那麼慈悲的師尊大家還不懂得保護?」
  蓮花源棧:「看了師尊這麼累,我實在沒有臉去參加摩頂了。有一位新加坡的同門說:自己已經修了十多年,雖沒有一點感應,但仍堅定的相信師尊。他說因為罪業未除無法相應。」
  炫凱:「師尊慈悲眾生,真的是『粉身碎骨』般的弘法度眾,弟子誠心希望摩頂能夠取消或是減少次數,讓師尊用膳完後能好好休息,誠心希望減少不必要的餐會,其餘時間請能讓師佛好好的安排自己的時間。尊貴無比的師尊是拯救我們的慧命,而不是只是為了滿足眾生的『世俗心願』。」
  光犄:「非要師尊摩頂不可的人,也是對師尊信心不夠的表現。如果你相信你想到師尊,祂就在你旁邊,那也不是一定要摩頂的。」
  Lisa Yang:「我沒有到師尊面前摩頂過,但對師尊的淨信,師尊的佛力加持我已很滿足很感恩,我祈願人人都能得到師尊的佛光注照,能皈依師尊已是最大的福分,有時留點福氣給別人,那就真的更有意義!更讚了! 」
  Anna Lin:「師尊,除了實修來回報您的慈悲,弟子無其他第二選擇。見著您和未見著您都一樣感恩。心中有師佛,處處皆蓮花。也請師佛保重身體,師母亦是。」
  Johny Chong:「只要你們具足誠懇的心來修師尊的法,諸佛菩薩和師尊一定常常給你們灌頂的!我只得師尊親自灌過一次結緣灌頂。以後十多年來都是遙灌的,但是每一天修法不論觀想諸佛或師尊,我身體都會法喜充滿,假如全世界的弟子都執著於天天受灌,師尊會給你們累的走了!而你們如何能成就呢?」

相關文章

準提佛母的第三眼

tbnews5

瑤池金母的啟示

tbnews5

宗喀巴祖師的「四力懺悔」

tbnews5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