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弘法人員開示 慧君上師作品 真佛宗 電子書

真佛弟子們對師尊的心聲之1

文/蓮花慧君上師
  自從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在2013年2月2日台灣雷藏寺騎龍白財神法會上,公開地感嘆表示:「自從去年11月份回到台灣以來,每天的法務不斷,忙不完的約餐,週週主持大法會、灌頂、摩頂等等。」
  許多真佛弟子們一聽到盧師尊的心裡話,從當天晚上至筆者發稿時,有多達約百封的回應,在筆者臉書不斷地留言,紛紛呼籲護持根本傳承上師,勿讓盧師尊過於勞累。這些聖弟子的心聲如下:
  德充符:「讓師尊單純的辦法會,寫書,弘法開示,其他的吃飯和雜事就少一點吧!」
  Jun Wen Chang:「是啊!該安排師尊去日月潭好好放鬆一下!或者看師尊想去哪裡都可以。我們兄妹也曾勸某同門,不要每個禮拜都留下來摩頂,將機會讓給國外或有真正需要的同門。」
  愛染益綦 :「我擔心師尊會累,所以每一次灌頂結束就離開了!」
  黃柳檸:「師尊說,自從回台灣三個月,不間斷的每天都給他排晚餐飯局,甚至午餐也排飯局。我們不是要請佛住世嗎?」
  Queenna Wu:「有如工作超時!一般人都受不了,更何況師尊佛體。弟子總是這樣,令人疑惑弟子的請佛住世是如此的嗎?」
  Tan Hock Seng:「 敬師第一課:不讓師尊勞累。」
  Chun-nan Chang:「不要忘了敬師第一殊勝的功德,並非僅以衣、食、房屋、珍寶去供養根本上師。而是以身口意供養,並實修根本上師所傳的法!以百分之百淨信侍奉上師,身、口、意恭敬,時時憶念的功德。」
  Miecoa Lee:「師尊說『加持傳承均來自虛空』。所以我相信修法時虔誠祈請,慈悲的師尊就會住頂加持。也請師尊別太累了,為了千萬佛子保重自己。感恩師尊的慈愛。」
  Cindy Lee:「其實師尊雖然辛苦,但祂能跟遠道而來的弟子們相聚,也許雖然辛苦也會辛苦得很開心,我們非當事人也不能了解很多;上師他們以後會妥善的安排了,就讓這件事平息下來;對於真佛宗的所有弘法人員們的付出,我們也是無限的感恩!」
  金多:「師尊真的太辛苦了!慈悲眾生,大家卻不好好珍惜一再讓師尊耗損精力,每一次的修法或憶念觀想,無不是在幫我們摩頂加持,大家真的要好好珍惜我們絕無僅有的佛父啊!」
(歡迎連結以下網址,http://blog.udn.com/nking/7279904可以參觀以上留言資料。)

相關文章

關於真佛密法合修問答

tbnews7

如今 將有真佛世界

tbnews7

一切人天咸知皈向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