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真佛大見證

真佛密法殊勝 有求必應

文/蓮花四妹
  2015年7月27日,突然接到家師兄的胞妹在美國德州打來的電話,得悉家師兄的胞弟(四叔仔)已進了醫院,患上了很嚴重的肝病。因他在年輕時,曾經工作在一間很高尚、又擁有賣酒吧的法國餐廳,擔任總經理,天天非喝烈酒不可,三十多年了,變成酒鬼。屢次家人要他去醫院戒酒中心,都無法戒掉。若沒酒喝時,手腳會時常發抖,甚至不能工作,目前身體很衰弱,體重下降,只剩下半個人而已,又患上了很嚴重的肝病,此次,必須再進去醫院先把酒戒掉,後治肝病。
  當天我非常的耽憂,即刻寫信傳真去西雅圖的真佛密苑求救,祈求師尊大加持四叔仔,早日戒酒成功,恢復健康。我家師兄見到胞弟的情況,自己先下斷決心,將多年來平時下班回家時,必須先飲一兩瓶的啤酒來解渴的壞習慣先戒掉。他還說:「自己先戒掉酒,修法迴向給胞弟才有效力。」真的,這段時間,見到他口不沾酒了,我心中非常的欣慰。
  記得很多年前的一個週末,是星期六的中午十二點左右,當我正在廚房清理時,突然聽到很熟悉的師尊聲音,我見到電視台的中天頻道正播出師尊在講《六祖壇經》。當時的我,非常非常的驚喜,感動到已哭泣了起來。師尊真的有神通,曉得這位弟子是與電腦絕緣的人,師尊慈悲的在中天頻道的電視台傳播佛法,感恩再感恩師尊的慈悲。記得每逢師尊在西雅圖及世界各地弘法時,觀照雷藏寺所有的同門,人人上網路看直播,只有我這個可憐的弟子,要等到閱讀《真佛報》及《燃燈》才能曉得師尊在法會的開示。但我從來沒抱怨過,其實,早一步,晚一步,始終如一。從此以後,每逢星期六,我必留在家看中天頻道師尊講《六祖壇經》。由十二點至十二點半,雖然只有短短的半個小時,我已經心滿意足了。真的好感恩師尊苦口婆心的教導眾生,又得悉,師尊在中天頻道的傳播,亦都要感恩世界各地的真佛金剛兄弟們,及觀照雷藏寺的董事長薛平山師兄家人及他的親朋好友,全年大力協助的贊助,功德無量。
  真的很奇妙又巧合,昨天才寫信傳真去西雅圖真佛密苑祈求師尊加持四叔仔的病,今天當師尊開示完畢後,兩手合掌唸:「祈求諸佛菩薩來加持,祈求本尊來加持,祈求護法來擁戴。」當我聽完心中非常的感動,感恩再感恩師尊慈悲,真的不捨任何一個眾生。我相信四叔仔今次一定能戒酒成功,脫胎換骨,好好的做個正常人過生活。
  數天之後,當我下班回家時,收到真佛密苑的回信,在信中,真的奇妙又巧合,有一句話是師尊在星期六的電台所講的「祈求諸佛菩薩來加持……」一模一樣,真的不可思議。當我打電話給四叔仔時,聽到他說「我已出院了,有三十三天,口不沾酒,身體已有好轉,目前還要繼續去醫院治療肝病。」我說:「四叔仔,你真的命大福大,嫂子寫信去西雅圖祈求師尊加持及保佑,如今你能大步跨過。」當時的我已嘩啦嘩啦的哭泣,我還說師尊救了你一命,以後別再任性,戒酒以後,好好的做人吧!他還回答我:「大嫂,別傷心了,我這一次必須把酒戒掉,重新做人。」我聽後心中欣慰,真的希望托師尊的福,四叔仔能戒酒成功,恢復健康。
  記得十多年前,當媽媽患上了嚴重的精神病之後,為了能挽救媽媽身體健康,我在修行方面更加努力,更精進,有毅力,日日月月年年修法唸經,持咒做功課,迴向給她,所謂:「心誠則靈」,媽媽的病情也獲得改善。修真佛密法真是殊勝,有求必應。人生無常,歲月無情,別再等待,莫錯佛緣。

相關文章

師尊加持 壞死的腸子放光

tbnews7

真佛經放車內 一日避二劫

tbnews5

《真佛經》息災賜福真實不虛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