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真佛副刊

真佛密法是實修的佛法

圖右3為蓮澤法師與另一名法師及善信合影p1077-13-05文/蓮澤法師
  真佛密法是實修實證的佛法,能使剛剛皈依者修學後更加喜愛真佛密法。尊貴的蓮生師佛傳佛法教導我們,有很多的佛法均能夠成就。師佛用心良苦,弟子一心頂禮。
  在柬埔寨的第三天,我就修持龍王法,而持著龍王寶瓶去湄公河坐船遊河,在遊玩中修持珍貴無上龍王法,於河中投入寶瓶時,每個人都突然間受到龍王甘露的灌頂。當時的大家都更加用心持咒,突然間下起小小的雨滴,使大家更加認識真佛宗密法的珍貴。修法後,大家再把供品分享給當地貧民窟的人。
  在珍貴師佛加持下,很順利修持一壇龍王法。師佛教導我們要請龍王成佛,而湄公河是七頭龍王的守護地,在當地有很珍貴無上地位。
  蓮生法王教授龍王法
  行雲流水活用生活中
  龍入身中變化成七佛
  真佛密法廣傳柬埔寨

相關文章

瑜珈焰口超度法會感應

tbnews7

「生命禮儀」的課程隨筆

tbnews7

參加師尊「金剛薩埵護摩法會」感悟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