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0/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娑婆交流道 焦點

真佛密法不可思議 心誠則靈 金母給大加持


文/亮夫

  2017年11月3日,加拿大溫哥華《真佛報》總社,工作人員接到一通電話,是來自台灣的一名贊助真佛報總社版面功德主的大德,名叫肖梅卉,她的來電是關於《真佛報》總社版面功德主贈品黑面金母的加持,讓她再次見證真佛密法的不可思議難思議。
  肖師姐年逾七十歲,但耳不聾,眼不花,思考敏捷,氣色紅潤,她是在她台灣的家族中唯一一名虔信真佛宗,實修真佛密法的真佛弟子;也是最熱心贊助和支持《真佛報》的大德。肖師姐接到贊助《真佛報》總社所贈送的黑面金母金身時,感覺靈氣很重,於是趕緊供上壇城,並開始持咒。據肖師姐說:加持力超強,第一次持咒就開始無緣無故打嗝,感覺與以往參加師尊大法會時排穢氣的症狀一樣,一定是黑面金母幫自己排除體內的污氣。
  談到最後,工作人員說:剛好上週有蓮慈上師帶《黑面金母念誦法》正行講解和持咒的咒音,可傳給您。肖師姐問,我唸黑面金母心咒時覺得有些不順口,黑面金母心咒是不是:「嗡。金母悉地。哈哈哈,吽呸。」當她得知自己唸錯時(正確的黑面金母心咒:嗡。金母。哈哈哈,吽呸。)不但沒有沮喪,反而忍不住讚嘆金母慈悲,唸錯了都給大加持,盧師尊傳的真佛密法,真是太殊勝不可思議了!
  由此筆者亦想到發生在自己身上的感應,如出一轍。筆者的母親亦是七十多歲的老人,小學沒畢業,唸金母心咒也是唸成:「嗡。金母悉地。牛。」(金母心咒正確應為:嗡。金母悉地。吽。)結果也能感應到金母下降加持,若問何以如此,很簡單,心誠則靈!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