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宗委會

真佛宗首屆大專活力成長營 熱情有勁


文/趴趴熊
  真佛宗第一屆大專青年超生命活力成長營,於2014年4月26、27日,假藉台灣雷藏寺舉辦,兩天活動在盧師尊及諸佛菩薩的加持之下,順利圓滿完成。此次活動由真佛宗博士教授團附屬教師團所承辦,中國真佛宗密教總會、台灣雷藏寺、華光功德會、大馬密教總會、《真佛報》及《燃燈雜誌》社等各單位大力支持。
  成長營的講師,皆是宗內學有專精的上師和學者,有蓮寧上師的「歡喜自在人生vs內心的恐懼」、大馬蓮花程祖上師的「成功的秘訣」、蓮耶上師的「靈魂超脫的經驗」、朱時宜教授的「超越肉眼的侷限」、麥韻簧教授的「鶴立雞群的開始」、李懿倫博士的「奇妙武術的現代觀」,晚上還有營火晚會,是由擁有團康經驗豐富的蓮花慧君上師主持帶動。兩天課程及活動內容豐富多樣,也極具深度,受到所有學員及志工的讚嘆,開真佛宗之創舉。
  參加的學員遍及台灣、大馬及香港。大馬學員有15人參加,由蓮花程祖上師及蓮花細妹講師帶隊。他們於4月25日搭機飛台,在26日凌晨抵達台灣雷藏寺,參加這個有意義的活動,結束後馬上趕車搭機回國,學習精神令人敬佩。
  真佛宗博士教授團於今年2月組織教師團,成員開第二次會議即取得共識 ─ 「培養青年志工,是當務之急」。於是計畫舉辦大專青年成長營活動,並於三月份由博士教授團把計畫書呈報師尊、師母,師尊、師母極為贊許,師母並表示,希望在他們回西雅圖之前舉辦,教師團就在一個多月的時間內招募志工及緊鑼密鼓地籌辦,最終圓滿地達成任務。成長營的目的為栽培真佛宗新生代的志工,並提升志工素質為主要訴求,這是長遠的教育之路,也是宗派的未來希望。(可以連結以下網址收看活動內容http://www.tbnsky.info/home/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961&Itemid=19)

相關文章

共同發心持誦「救瘟疫度母心咒」 迴向「中國武漢肺炎疫情速速止息」

tbnews7

世界真佛宗宗務委員會教育處 隆重首推《真佛宗在線學佛》

tbnews7

2020年2月1日庚子年觀世音菩薩護摩傳法大法會 首傳依喜措嘉本尊法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