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0/2024
溫哥華真佛報
華光功德會

真佛宗民俗文化嘉年華會花絮

圖為蓮育上師與法師教導小學童如何結手印p1043-12-06圖為蓮育上師與法師教導小學童如何結手印p1043-12-05
  【真佛報編輯部/台灣報導】「處處可傳法,時時結善緣」。蓮育金剛上師2015年1月25日在「真佛宗民俗文化嘉年華會」園遊會區設置「闖關區」,藉由闖關遊戲讓同學們學習本宗八大本尊咒語與手印,讓孩子們在無形中種下了佛種。
  千餘名的同學於二十五日參加了在台灣雷藏寺舉辦的民俗體育,選手們或是賽前或是賽後多有些空檔的時間可以休息,蓮育上師與多位法師們特別設置了「闖關區」,指導孩子學習本宗本尊咒語以及手印,只要孩子們念對了以及結出正確的手印就有獎品可以拿,通關愈多,獎品愈多,吸引了孩子熱烈參與,不少陪同參賽的家長們,鼓勵孩子接受挑戰。
圖為獨輪車表演p1043-12-11圖為太鼓表演p1043-12-10  圖為二胡表演p1043-12-12上師與法師們指導孩子如何發出正確的咒音,以及手印結印的程序。法師們稱讚孩子們的慧根,藉著孩子來參加活動結善緣,是真佛種子播撒的好時機,因此法師們教起孩子來格外的用心,家長們也均能感受在心,也對真佛宗多了一分的認識。
  台灣雷藏寺龍邊設有品茶賞樂區,邀請鹿谷鄉茶藝協會奉茶師帶來當地當季茗茶及私藏茶分享服務貴賓並有國寶級的林校長表演二胡、楊老闆表演小喇叭吹奏及屢次在國家音樂廳演奏經驗的兄弟檔鋼琴演奏,名符其實的品茶賞樂趣。
  在廣場周邊華光義工設有愛心義賣攤位〈銅鑼燒、玉米、炒麵、水餃、爆玉米花、伴手禮、學咒語闖關遊戲、醫療站、華光服務站〉共10個單位提供服務。以當天節目表演及競賽活動為主,來自各地的攝影高手百餘位,為選手們留下最美麗地動影,增加活動靜態美感。

相關文章

華光義工分享年貨小吃派愛心餐迎中國年

tbnews7

溫東街頭最美風景

tbnews7

一杯熱咖啡的溫暖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