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宗委會 焦點

真佛宗在關島的殊榮 關島世界小姐選美會邀請蓮生活佛擔任評審 盧師尊授權王資主師兄代表前往

2014年8月30日,台灣雷藏寺公關主任王資主師兄,代表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前往關島,擔任2014美國關島世界小姐選美會評審。圖為王師兄及同門與獲得后冠的關島小姐(左2)合影。p1023-10-01 2014年8月30日,台灣雷藏寺公關主任王資主師兄,代表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前往關島,擔任2014美國關島世界小姐選美會評審。圖為2014關島小姐選美現場。p1023-07-03

贈送真跡畫作四幅給關島總督 關島議會議長

關島觀光局長 關島駐美國華府國會議員

014年8月30日,台灣雷藏寺公關主任王資主師兄,代表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前往關島,擔任2014美國關島世界小姐選美會評審。圖為真佛宗在關島選美會在銀幕上秀出真佛宗字樣。p1023-07-05  【蓮等法師/台灣報導】2014年8月30日,台灣雷藏寺公關主任王資主師兄,代表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前往關島,擔任2014關島世界小姐選美會評審。

  2014年5月5日蓮生活佛在關島首傳綠度母法,觀世音菩薩的一滴眼淚變化成綠度母,所以綠度母非常慈悲、非常美麗,這次真佛宗擔任選美會評審,是一個很好的感應。

2014年8月30日,台灣雷藏寺公關主任王資主師兄,代表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前往關島,擔任2014美國關島世界小姐選美會評審。圖為王師兄與選美會眾評審。p1023-07-06  關島的天空是標準的藍天白雲,海水清澈無比,道路兩旁開放著白色的雞蛋花和火紅的鳳凰木,還有很多椰子樹,景觀優美,民風純樸。師尊蓮生活佛曾誇讚關島有很好的地理,住在此島都會資糧具足。
《一》
  王資主師兄此行,還有一個重要的任務,就是代表師尊贈送四幅真跡畫作。第一幅「荷塘妙香逸十方」,送給關島總督Eddie Baza Calva先生,只要是清廉愛護百姓的領導者都會受到十方法界和百姓的擁護,此幅畫永久贈送給關島總督府。
  關島政府高度重視聖尊蓮生活佛,帶領真佛弟子五百多人,於2014年5月3日至7日蒞臨關島弘法。聖尊蓮生活佛將真佛密法帶入關島,雖然關島以信奉天主教為主,但是政府官員對師尊的藝術造詣及真佛密法,都產生很大的興趣。
  2014年5月6日在總督府設宴,祝賀蓮生活佛七十佛誕,身為天主教徒的總督夫人,在午宴的禱告詞是:「感謝主!能將偉大聖者蓮生活佛及真佛弟子帶到關島,豐富關島的文化,增加我們的智慧,讓我們的生活過得更充實,期待蓮生活佛多多蒞臨關島。」
  尤其現在,總督Eddie Baza Calva先生的民調高達七成,完全沒有對手,總督感謝師尊的加持。

2014年8月30日,台灣雷藏寺公關主任王資主師兄,代表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前往關島,擔任2014美國關島世界小姐選美會評審。圖為王資主師兄與關島總督(右)合影。p1023-07-01   關島總督府秘書長Franklyn Arriola,更把專程飛往台灣,在台灣雷藏寺「黃財神護摩大法會」上,代表關島政府,正式邀請蓮生法王蒞臨關島,幫助當地人民心靈成長、安居樂業的報導納入政績裡。
  關島政府以最高敬意表達對蓮生活佛的尊崇,2014年5月師尊蒞臨關島,獲頒三項殊榮:
  1、華府國會特殊證書,以表彰、認可法王蓮生活佛的成就,並永久登錄於美國華府國會的會議記錄之中。
  2、關島議會決議文,表揚法王蓮生活佛的最高成就。
  3、關島總督獎,尊崇法王蓮生活佛為關島榮譽公民。
  這三項極大的國際殊榮,眾望所歸,萬人景仰。

2014年8月30日,台灣雷藏寺公關主任王資主師兄,代表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前往關島,擔任2014美國關島世界小姐選美會評審。圖為師尊畫作贈送關島觀光局長Karl Pangelian先生(左3)。p1023-10-03 《二》
  第二幅畫作「春天的訊息」,師尊贈送給觀光局長Karl Pangelian先生,祝福關島的觀光事業如春天的訊息一般,朝氣蓬勃。關島每年有100萬人次的觀光客,是關島的主要收入。
  此次聖尊蒞臨關島主持的「綠度母法會」及尊勝塔開光安座儀式,其主辦單位正是Tamuning塔穆寧市政府及關島觀光局。觀光局提供經費,包括場地、設備、音響、椅子、帳篷等統統免費提供,可見關島政府對真佛宗的高度重視。

2014年8月30日,台灣雷藏寺公關主任王資主師兄,代表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前往關島,擔任2014美國關島世界小姐選美會評審。圖為王師兄代表贈送師尊畫作給關島議會議長Judith Won Pat 女士(右3)。p1023-10-02《三》
  第三幅畫作「人生的衝浪」,師尊贈送給關島議會議長Judith Won Pat女士。民生問題一直在變化,議會代表民意,要解決民生問題,如同衝浪的挑戰,這幅畫寓意深遠。
  議長Judith Won Pat女士表示,她的祖先也有中國人血統,看到師尊覺得特別親切。此次師尊蒞臨關島,議會多方協助,包括設置尊勝塔的公園用地、交通、場地及許多相關事項的協調等,讓法會如期順利進行。
  興建尊勝塔由圓覺堂向關島政府申請許可,依正常程序,從送件、審核、批准、找地、興建、完成,一般大約需要2年時間。特別是議會的審核,有一定的流程。但是此次尊勝塔的申請,關島正受到飛彈威脅影響,人心惶惶,關島政府深知要讓關島的居民遠離心中的恐懼,因此對於可以鎮地震、風災、水災和刀兵之災的尊勝塔,非常歡迎,以最快時間批准通過,並免費提供公園用地。這其中,師尊、佛菩薩、護法龍天的加持護佑,應是最大力量。

2014年8月30日,台灣雷藏寺公關主任王資主師兄,代表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前往關島,擔任2014美國關島世界小姐選美會評審。圖為師尊畫作贈送國會議員Madelenine Bordallo女士(左1)。p1023-10-04《四》
  師尊的第四幅畫作「爭鋒」,送給關島世界小姐選美會理事長Madelenine Bordallo女士,同時她也是關島駐美國華府國會議員。她代表關島人民,至美國華府最高國會殿堂爭取島民的權益。2014年7月初,這位高齡已80多歲,卻充滿活力的國會議員,邀請師尊蓮生活佛擔任選美會的評審委員,師尊授權王資主師兄代表前往。
  2014年5月聖尊蓮生活佛蒞臨關島時,華府國會正好在審核預算,Bordallo女士走不開,沒有見到師尊。因此她特別邀請師尊來,並期待將來與師尊會面。密宗裡的度母是美麗天使的化身,關島雖小也曾獲選過世界小姐冠軍,因此選美活動在關島受到高度重視。
  王師兄笑說,在選美大賽當天,所有評審們就選美佳麗們的機智問答、儀表、身材、團體生活親和力,和走路台風作出評比。當選者可前往倫敦參加世界小姐冠軍大賽,開啟星光之路,所有參賽佳麗們的後援會,都卯足全力到現場造勢,非常精彩。評審們到了會場都會受到保護,連上廁所都有保鑣陪同,以免受到過度熱情的選美佳麗後援會拉票干擾。
  此次選出的2014關島世界小姐第一名: CHANEL CRUZ JARETT  21歲,第二名: PROVINCE CHARGUALAF POPPE  20歲, 第三名: ANJOELAIS ROSE MENDIOLA  17歲,都非常美麗出眾,祝福她們。
  這是真佛宗第一次和世界小姐選美會接觸,格外新鮮。王資主師兄此行帶去四幅師尊大型畫作,由中華航空用特殊貨櫃箱專案運送,一切免費,非常感謝。在5月份真佛弟子前往關島的飛機上,華航也非常友善的在座椅上秀出「歡迎真佛宗搭乘中華航空公司」的大字,這是非常難得的。

2014年8月30日,台灣雷藏寺公關主任王資主師兄,代表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前往關島,擔任2014美國關島世界小姐選美會評審。圖為王資主師兄(左4)與關島議員(左3)、周師姐(右2)、鄭師姐(左2)等合影。p1023-10-05《五》
  談到華航,那就一定要介紹鄭貽師姐。
  鄭貽師姐也是關島世界小姐選美會的重要委員和贊助商,她的先生是傅達仁,台灣知名的體育主播及主持人,她女兒曾任台灣立法委員,鄭師姐是關島PIC渡假村台灣總代理(PIC渡假村是關島最大飯店)。鄭師姐和華航關係良好,由她居中協調,將師尊的真跡畫作順利運送到關島。
  由於觀光事業是關島最主要的收入,在關島受世界經濟衰退風暴影響時,鄭貽師姐居中協調美國政府開放台灣免簽證至關島旅遊,同時也協調華航用大型飛機直飛關島航線,每年約5萬多名台灣觀光客前往旅遊。關島政府非常感謝鄭貽師姐的貢獻,這也是美國地區首次開放免簽證給台灣。   
  師尊5月份蒞臨關島弘法時,正逢日本觀光客的黃金假期,全島的大巴士都被日本旅行業訂走,我們透過關島議會交通委員會召集人Tina Rose MunaBarnes議員協助,三天共提供20部大巴士給真佛弟子使用。這次王師兄再訪關島時,Tina Rose MunaBarnes議員表示,很懷念今年五月份師尊和真佛宗師兄姐們,歡迎大家再度參訪關島。

2014年8月30日,台灣雷藏寺公關主任王資主師兄,代表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前往關島,擔任2014美國關島世界小姐選美會評審。圖為王師兄與關島總督(左)歡談,中為周師姐。p1023-07-02《六》
  周秀琴師姐是大柱子。
  周師姐是一位天主教徒,但她是師尊文集的標準粉絲,非常崇拜師尊。2014年她也親自來台灣雷藏寺護持師尊法會,並皈依師尊。
  王資主師兄16歲時,擔任關島中華同學會會長。那時周秀琴師姐擔任關島中華婦女協會副會長,也兼任僑務委員,很照顧王師兄。
  經過20多年兩人再碰面,周師姐非常熱心,並介紹鄭貽師姐認識,王資主師兄說明師尊的好、真佛密法的殊勝,他的真誠打動兩位師姐,於是兩大貴人密集向關島政府和國會議員遊說,終於讓關島政府接受真佛宗,重視真佛宗。這兩大貴人,功不可沒。
  早年,王資主師兄母親的病,遍尋各方名醫都治不好。因王師兄和前關島圓覺堂伍堂主兒子是同學,所以伍堂主帶著王資主師兄母親至西雅圖拜會師尊,卻由師尊的三道符輕鬆治好了病,因此王師兄和母親對師尊有堅定的信心。
  1987年師尊、師母第一次蒞臨關島弘法,當時主辦單位很緊張資金和在地僑界來聆聽師尊說法人數不足的問題。才16歲的王師兄,他充滿自信的說:「不用擔心人數和錢的問題,我來想辦法。」於是他透過關島中華同學會同學們和僑界大老們的協助,召集僑民們來聽聞活佛說法和聚餐,餐費由參加者們共同分擔支出。
  他努力去做文宣,讓大家都知道有位活佛蒞臨關島,當時華僑們問王師兄什麼是活佛?他回答說,像阿拉丁神燈那麼厲害,總而言之您來就見識到了。當時關島僑界有1200多人,來參加餐會聆聽師尊說法就有400多人,全島引起閱讀師尊書籍的熱潮。師尊全家,蓮火上師和蓮世上師全家、隨行人員們旅費,由王資主師兄的母親、舅舅和關島企業家曾鼎師兄發心處理一切,非常成功圓滿。一年後,王家搬到西雅圖,就住在真佛密苑對面,和師尊的緣就結得更深更厚了。
  大學畢業後,因為接管家族企業,王師兄台灣、西雅圖兩地跑。近年以台灣為主,並由師尊任命為台灣雷藏寺公關主任,大力推動台灣雷藏寺對外公關及行善布施,廣結善緣。
  而在王師兄心中,總盼望真佛密法能播種在關島,也算是對第二故鄉的一種回饋。因此多年來,他都自費由台灣寄《真佛報》、《燃燈》雜誌到關島,由圓覺堂蓮到法師和同門拿到超市,讓更多有緣人能接觸真佛宗。2014年8月30日,台灣雷藏寺公關主任王資主師兄,代表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前往關島,擔任2014美國關島世界小姐選美會評審。圖為資主師兄代表真佛宗擔任關島選美會評審。p1023-07-04
  為了讓聖尊蓮生活佛再次蒞臨關島,王資主師兄不知多少次飛往關島,經常與蓮到法師和在地同門敘舊,互相鼓勵。王師兄更動用一切人脈,積極和政府有關單位協商,要以最高規格接待師尊。這些幕後的努力,最主要是有師尊的加持,師母的指導,和愛護他的周秀琴師姐、鄭貽師姐、蓮到法師、李鎮雄師兄共同努力,和真佛宗的師兄姐們支持,讓王師兄堅定的向前走。
  經過2014年5月師尊蓮生活佛再度蒞臨關島弘法後,與當地政府和人民建立友好的緣分,真佛宗在關島已打下良好基礎。我們也期待:真佛密法在關島,生根、成長、結出甜美的果實。

相關文章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談福分與功德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