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真佛宗

真佛宗參展宗教博覽會 廣結善緣

宗委會文宣處長蓮悅金剛上師(左3)蒞臨宗教博覽會真佛宗攤位與義工合影

 

文/真佛般若藏

  時間過得很快,台灣輔仁大學2018年5月15日至5月17日的第五屆宗教文創博覽會,到了第三天閉幕時,真佛宗「真佛般若藏」義工們無不使出渾身解數,分秒必爭的把握這倒數計時的最後一天,與善信廣結善緣。
  先是在博覽會場與鄰近各教派的攤位,以贈書、加入「真佛般若藏」電子書會員方式交流,因此廣結了天帝教、鳳凰道院等的學員,讓他們加入師尊讀者的行列。同時也贈書予主辦的教授及籌備委員感謝他們協助,讓師尊文集增加了能見度。
  由於展場國璽樓是醫學院大樓,一樓有四個診間,提供校內師生,也對外提供居民看診服務,義工們主動出擊,走出展場,到門診區、到校園、到教職員辦公室內贈書,並協助候診的民眾、校園同學、辦公室教職員加入般若藏電子書會員,此舉也受到大家的支持。
  值得一提的是,才短短三天的展出,竟有愛書的學生,在前日閱讀師尊文集後,感觸良多,又回來選書並加入電子書的會員。另有一位民眾,還前來指定選購《神算有夠準》一書,因現場缺此本書,除加入電子書會員外,其竟留下名片,請義工們寄書給他,讓此次推廣看到了成果。
  就在活動結束時,又發生一個小插曲,一位年紀稍長的婆婆,日前在附近送報紙,看到我們展場柱子上有很多師尊文集的封面,她因昨日自家忙拜土地公,無暇佇足,計畫隔日再來,沒想到今日前來時,我們已經撤場搬上貨車,正準備離去時,接獲甫因此次結緣的隔鄰攤位小姐電話,告知老婆婆特來看書,我們當機立斷,絕不錯過任何一位師尊的讀者,義工們立刻下車服務,讓她加入電子書會員並選擇書籍,也因此機緣得知老婆婆仰慕師尊已久,且與師尊同樣信奉瑤池金母,她的來到無疑是幫我們這次的推廣工作劃下最完美的句點。為期三天的推廣活動,感謝發心義工出錢出力。

義工們合影義工與善信讀者合影義工與善信讀者合影

 

相關文章

恭祝聖尊蓮生活佛 圓頂38周年紀念

tbnews7

見證奇蹟的時刻

tbnews7

師佛法身指引弟子見證前世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