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0/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真佛宗

真佛宗博士教授團附屬醫護團朝聖

文/主筆者:石嘉瑜  修稿者:香汶
  在真佛宗博士教授團及多位醫藥博士努力促成之下,今年真佛宗成立了醫護團,故名為「真佛宗博士教授團附屬醫護團」。目前成員有16位醫師、3位藥師、1位心理師兼護理師、2位護理師。

圖為師尊、師母與真佛宗博士教授團附屬醫護團團員們合影p1106-07-01
  這22位同門皆為醫療之專業人士也是真佛宗精進實修的弟子。其中有多位名醫,平時懸壺濟世之餘,利用時間恭讀師尊文集並實踐修法不敢怠慢,還撰寫文章闡述自己如何遇見明師歷程和感動,已匯集成冊出版,書名為《當白袍遇見超科學》。
  真佛宗博士教授團附屬醫護團成立之初即於四月十八日朝聖,拜會師尊、師母,在會談中師尊、師母讚許:真佛宗可說人才濟濟,有許多優秀的弟子!
  醫護團也謙卑回應:我們只是引玉之磚,希望有更多醫療專業的同門共同來參與。醫護團向師尊、師母報告未來致力於上師、法師、同門的醫療諮詢關懷、救護支援及相關資源之募集。
  師母欣然表示:真佛宗有專業的諮詢團隊是造福所有同門!
  師尊開示指出:病業是讓人最難受的,醫護者是吾等身心的守護者,為患者消除病痛所以看病福田第一。
  醫師們請示:有些是現代醫術無法克服的,雖然無所適從,也要想盡辦法為病人解除痛苦,如針灸、電療之類,但為何有些人有效、有些人無效?
  師尊回應說:「世間有佛就有魔,有些是宿世業障,要靠修行來消宿業增福慧,輕微的在我加持之下即可改善,像有人腫瘤就消失了,像師母有段時間睡不著,我就加持讓她睡得很安穩。不過,不是每個人都有效的,還是要自己靠修行」。
  提到修行,醫護團紛紛讚嘆真佛密法的殊勝,愈是修法愈是年輕,連皮膚也變好了,身體也能維持健康,也讚嘆師尊是佛王之王,醫神也。
  師尊以精闢且深入淺出的方式一一講解醫護團提到的問題,也勉勵醫護人員要有慈悲心,醫者父母心,面對生死一視同仁,也要包容。
  醫護團成員聽了師尊的開示和師佛此般救渡眾生的心意皆為之感動不已、如沐甘霖。
  會後聖尊加持精緻佛牌賜予每位醫護團成員,並且慈悲地一一摩頂加持,眾等也紛紛跪拜禮敬師佛,敬獻哈達及供養。
  最後與師尊、師母合影留念,以為師徒聚會留下珍貴回憶,也為真佛宗博士教授團附屬醫護團的使命啟程。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