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4/2024
溫哥華真佛報
VIP特刊 真佛副刊

真佛宗博士教授團聯合出書 祝賀蓮生活佛七十佛誕


  【真佛報編輯部/台灣報導】為慶賀根本傳承上師法王聖尊蓮生活佛「七十佛誕萬眾祝福」,由台灣大燈文化出版,真佛宗博士教授團目前聯合出書《超越時空的境遇》,並於2014年4月26日當天敬獻蓮生師佛。
  真佛宗博士教授團召集人葉淑雯教授表示,《超越時空的境遇》這本書,是結合海內外弘法人員及博士、教授團共21位聯合出書,敘述有關博士教授的皈依因緣。其中有三位博士教授也是弘法人員,包括美國關島圓覺堂陳漢濤教授(蓮到法師)、巴西真諦雷藏寺梁勇博士(蓮訶上師)及巴西真諦雷藏寺齊耀斌博士(講師)。另外在盧師尊5月21日返美之前,尚有兩本書《當白袍遇見超科學》、《教師的心靈寶鑑》即將問世,結集由真佛宗博士教授團附屬「教師團」以及「醫護團」成員所寫成之文章。以上三本書,已經恭請師佛為出書賜序文,並且已委交大燈文化代為出版於「法王傳說」系列中。大燈文化將於5月16日,在台中舉辦的「516愛在溫馨五月天蓮生活佛七十賀壽活動」中,現場與大家歡喜結緣這三本書。
  為表達「請佛住世」之意,葉淑雯教授已經陸續邀請宗派的企業家、律師、會計師、建築師等社會賢達撰寫文章,繼續結集出書。希望藉由社會菁英對真佛宗的認同,以書為傳播媒介,讓社會大眾更進一步認知真佛宗,誠如師佛於序文所提「旨在述及『真佛宗』之確當,敦風厚俗,醇正人心。」
  為了宗派的弘法大計,葉教授謙虛地表示,此次出書是拋磚引玉,仍有遺珠之憾。她說自己所認識的人不多,相信世界各地還有很多真佛宗菁英,分佈於海外各地,她呼籲這些菁英能夠主動與她聯繫,共襄盛舉,讓更多的真佛弟子站出來,見證皈依明師及真佛宗的殊勝。
  歡迎真佛宗海內外社會賢達菁英與教授團葉淑雯教授聯絡,方式如下:
  個人手機:0932-776-332  信箱:chibals@ms26.hinet.net

相關文章

瑜珈焰口超度法會感應

tbnews7

「生命禮儀」的課程隨筆

tbnews7

參加師尊「金剛薩埵護摩法會」感悟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