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宗委會 真佛宗

真佛宗入門手冊(輕便版)

真佛宗所有道場理事會大家好!
真佛宗入門手冊(輕便版),重點解答新皈依者的疑惑,並扼要敘述蓮生活佛學佛弘法經歷、真佛宗概況,與修持真佛密法的理念。

歡迎所有道場大量訂製,作為送給新皈依同門的禮物。同門與道場,在向親友、外界介紹真佛宗時,這也是一份難得的贈禮。
《代印方法》
1. 台灣、馬來西亞、印尼的道場,請就近聯絡當地密總。宗委會已委請各地密總負責在當地印製與郵寄。
2. 日本、澳洲、香港的道場,請聯絡中國真佛宗密教總會,協助印製與郵寄;新加坡的道場,請聯絡馬來西亞真佛宗密教總會,協助印製與郵寄。
3. 美洲、歐洲、非洲的道場,請聯絡宗委會,來信註明「(1)道場名稱   (2)郵寄地址    (3)道場聯絡人姓名(或法號)   (4)聯絡電話和傳真    (5)代印手冊的數量」,並附上工本費與運費(每本入門手冊成本是美金一元,工本費即是手冊數量×美金一元;運費請自行查詢當地郵局的一般包裹郵寄費用,每本入門手冊重量約2.3盎司,即65.204公克,總重量即是手冊數量×2.3盎司。可以使用現金、支票、網路刷卡〈註〉。如是支票,受款人請寫True Buddha Foundation;如是網路刷卡,請附上網路刷卡的收據),在七月31日以前寄給宗委會。
宗委會與各地密總,在收集全世界道場的訂書資料和善款後,會整批大量印刷,再將手冊裝箱寄回給道場。
世界真佛宗宗務委員會  謹啟
註:進入http://order.store.yahoo.net/tbsn2/cgi-bin/wg-order?tbsn2 真佛資訊網路的網頁刷卡,並請於checkout的 Comments欄位中,註明「代印真佛宗入門手冊」。

相關文章

共同發心持誦「救瘟疫度母心咒」 迴向「中國武漢肺炎疫情速速止息」

tbnews7

世界真佛宗宗務委員會教育處 隆重首推《真佛宗在線學佛》

tbnews7

2020年2月1日庚子年觀世音菩薩護摩傳法大法會 首傳依喜措嘉本尊法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