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弘法人員開示 慧君上師作品 真佛宗 電子書

真佛天空新聞台

文/蓮花慧君上師
  2013年3月份我在自己的臉書(facebook:蓮花慧君)發布了以下公告:「想每天收到師尊的即時新聞報導嗎?歡迎持有android系統手機者,到Playstore下載『真佛天空新聞台』(精華版)。我會特別把所有師尊最新的新聞動態、開示與我的專欄報導貼在那裡。很感謝紀大衛師兄的協助。當您的手機下載app『真佛天空新聞台』(精華版)後,點選進去,會出現最新的十篇文章,您選擇要看的報導點選後,再進入文章就會進入瀏覽。」
  這個app「真佛天空新聞台」的最大功能就是:會自動通知最新張貼的新聞消息,亦即「真佛天空新聞台」的可愛小卡通圖,會出現在下載者的手機上方,這樣一來就很容易知道有關師尊的最新報導。
  就是因為這唯一的功能,在2至3天內吸引百位以上的網路同門率先下載,他們感到很驚奇,還在「真佛天空新聞台」留言感恩!也是因為常常有國內外的善信真佛弟子,來拜見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他們常常跟師父報告了許多受真佛加持感應的見證。如今在app「真佛天空新聞台」則會定期披露,只要筆者在現場的,即使一天有2、3個的新聞,也是照樣想辦法即時發布!
  App「真佛天空新聞台」(精華版)您下載了沒?敬請由android系統手機,趕快登入playstore使用喔!而且,這個app是完全免費的喔!(欲下載者只要搜尋「真佛」二字即可發現。)
  其他iphone手機的ios系統手機的同門善信,日前已經開放「真佛天空新聞台」app。也歡迎下載。或者,大家可以登入「真佛天空新聞台Mylv版」部落格:blog.udn.com /mylv或是臉書粉絲團「真佛天空新聞台」亦可以看到有關報導喔!在此更感謝根本傳承上師的大加持!也歡迎大家創造更多的手機app,嘉惠一切眾生!

 

相關文章

準提佛母的第三眼

tbnews5

瑤池金母的啟示

tbnews5

宗喀巴祖師的「四力懺悔」

tbnews5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