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分堂

真佛大醫王 澤被印尼眾生

圖為印尼立全診所三位醫師Randy Kalensang、Imelda Sayago、Ayrin Siajaya與金龍講師代表頒發感謝狀給師尊並合影p1099-13-01  【金龍講師/印尼報導】2016年2月19日印尼萬雅佬須彌雷藏寺的理事們,及立全診所的理事們,一共有72位朝聖師尊蓮生活佛。在如此殊勝感恩的夜晚,立全診所理事長與三位醫師Randy Kalensang、Imelda Sayago、Ayrin Siajaya代表萬雅佬市的市長,敬獻萬雅佬居民推崇師尊的感謝狀,獻獎給「蓮生活佛盧勝彥」。因為蓮生活佛啟發「須彌雷藏寺」設立「立全診所」,而這個診所都是幫助當地人民免費看病醫療,照顧當地人民的健康,連動小手術都是免費的。不但如此,醫師還自掏腰包,買醫藥提供病患。

相關文章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傳承永續 法燈長明

tbnews7

華光雷藏寺法務通告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