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0/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真佛大見證

真佛加持嚴重肺疾患者 及時成功換肺順利


文/蓮花慧君金剛上師

溫哥華的符和偉師兄  住於加拿大溫哥華的符和偉師兄,年屆40歲,因為免疫力失調而患了5年肺部硬皮症,原先咳嗽不止,到醫院檢查,發現自己有類風濕兼肺部硬皮症。累積已3年的肺部衰弱嚴重,令他自己必須以氧氣維生。去年(2017年)5月問事,師尊指示應該立即換肺。但是,要找到完全符合自己血型與各種條件的肺臟,幾乎不易,恐怕需要等上好幾年。可是,自己病情卻是日益嚴重,真是危在旦夕。於是,他多次報名師尊於彩虹雷藏寺護摩法會主祈。以此因緣,去年他竟然能夠可以找到符合自己條件的肺臟,而順利換肺成功。換肺之後,目前肺部正常,深深感謝師尊的偉大加持,把不可能變成可能。真是無限地感恩。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