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真佛副刊 真佛大見證

真佛入夢加持 腦瘤不翼而飛

2014年12月2日,印尼須彌雷藏寺前來台灣雷藏寺拜見蓮生聖尊,衷心感謝盧師尊加持,並由蓮花金龍講師翻譯,也向師尊介紹來自Ternate島與雅加達的同門。眾弟子歡喜見佛,一一敬獻哈達頂禮感恩,一切圓滿吉祥!圖為盧師尊與印尼弟子合影。p1034-08-01

  【蓮花慧君上師/台灣報導】來自印尼雅加達的皈依弟子Elisabeth Wahyu 師姐,由於頭部疼痛難當,就醫檢驗時,驚見在她的頭部,竟然生出一顆三公分的腫瘤。於是,Elisabeth師姐毅然於2014年夏天,來到西雅圖求蓮生法王盧師尊加持!
  慈悲的盧師尊請示佛菩薩之後,指示她唸《真佛經》1000遍,直到夢示!
  然而,未唸滿《真佛經》1000遍的她,竟然已夢到盧師尊翩然來到,身穿醫生的衣服來為她進行頭部手術,取出腫瘤。自從她得到此夢,其頭痛竟然痊癒,腫瘤也不翼而飛。
  在萬分感恩之餘,Elisabeth Wahyu 師姐,特別於2014年12月2日,隨同印尼須彌雷藏寺朝聖團,前來台灣雷藏寺拜見蓮生聖尊,衷心感謝盧師尊加持,現場並由蓮花金龍講師作翻譯,也向師尊介紹來自Ternate島與雅加達的同門。眾弟子歡喜見佛,一一敬獻哈達頂禮感恩,一切圓滿吉祥!
(更多內容請連結《真佛天空新聞台總網站》http://www.tbnsky.info/home/)

2014年12月2日,印尼須彌雷藏寺前來台灣雷藏寺拜見蓮生聖尊,衷心感謝盧師尊加持,並由蓮花金龍講師翻譯,也向師尊介紹來自Ternate島與雅加達的同門。眾弟子歡喜見佛,一一敬獻哈達頂禮感恩,一切圓滿吉祥!圖為盧尊與Elisabeth Wayhu師姐(左一)及一位助教合影。p1034-08-02

相關文章

恭祝聖尊蓮生活佛 圓頂38周年紀念

tbnews7

見證奇蹟的時刻

tbnews7

師佛法身指引弟子見證前世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