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真佛副刊 真佛宗 金剛護法劍

真人隱士破魔 文/清涼月

  這是前年耶誕節前後,發生在我們家的真實故事。
  我先生九年前從中國來到加拿大,他像大部分新移民一樣,積極投入新生活。平日,我在家照顧孩子,他負責生活開銷。這些年也有幾次,我們帶著孩子去真佛宗道場參加法務活動,因孩子太小太吵,我們被義工請了出來就沒再去。
  去年寒假,我無意中看到一張海報,是修練氣功和唸佛的廣告。主持也是來自中國大陸。我電話詢問情況,知道有托兒服務,於是我趕緊報了名,又抽空去繳了費用。
  我跟先生說明情況,他點頭表示知道但沒說什麼。
  就在我們準備參加法務的前一天,我先生突然跟我說:「明天你們不要去了。」我說「為什麼?」他說:「別問那麼多,總之不去就是了。」「那怎麼行?我們報了名,也付了費,錢是小事,但孩子放寒假了,他們一個個都很調皮,整天我一個人帶,很辛苦。」他說:「辛苦就辛苦點兒吧,但別去那裡。」我說:「我們去練功和唸佛,他們有托兒服務,為什麼不行呢?」他說:「我觀察到,他那裡的情況有些不對勁。但我觀察蓮生活佛那麼些年,從來沒有出現那樣的情況。」(他所說的觀察,是通靈觀察。)我問:「什麼情況?」他說:「我跟你說,你也不明白。」
  但我不想就此放棄,說:「我不管那些。我還是要去。」他突然把聲音提高,大聲苛責我:「出了問題你全負責!」我被他這突來的雷霆之怒嚇了一跳,再看他那張臉,正嚴肅地注視著我。他很少發這麼大火,我不再硬頂了,也大聲回他:「不去就不去!」說完,轉身回房睡覺去了。
  次日淩晨,我被一個夢驚醒。夢中,我進入一個荒涼的山谷,極目所望,全是些鬼物。他們一個個衣衫襤褸、披頭散髮、面目猙獰。我一個人無依無靠,甚驚慌。這些鬼物見到我,一步步向我走來。啊!我該怎麼辦?我該怎麼辦?正焦急中,我忽然從地上拾起一根樹枝,約半米長,口中唸護法神咒。(此尊護法,我唸咒過百萬。)此時的護法咒,鏗鏘有力。我指著那些鬼,他們一接近,樹枝一指,一句咒,他們就退下;再靠近,再唸咒。夢中,不知道唸了多久,始終沒有一個鬼敢接近我,直至我從夢中醒來。
  起身後,我趕緊把這個夢告訴我先生,他沒有說什麼就上班了。但就在這一天,我們的四個孩子,三個都病倒了,同一個症狀:發燒、全身痛、全身起滿了粉紅色的小疙瘩,只有最小的三歲孩子無事。這是怎麼回事兒啊?這是什麼怪病啊?我先生回家後看到這情況,說:「這是一種降頭,你們被下了降頭。」我說:「怎麼會這樣?。」他說:「淩晨的夢,還不明白嗎?是護法保護了你。那個大師,也搞弄我,但他弄不動我!我們的孩子小,還不能保護自己。」我說:「我們報了名,只是沒去而已,就這樣對待我們?」
  我想起了,數年前他剛到,我曾跟他說師尊這一生有二十多位師父,這是自由世界,何不到處走走。於是,他去過那個道場,但後來不了了之。
  幾天後, 孩子病好了,但惡夢還沒完。一般正常人的指甲是粉紅色的,我的孩子們的指甲卻變成灰白,指甲慢慢翹起,然後就脫落了。尤其是我的大女兒,一雙手,八個指甲脫落。幸好,人身有自我恢復的功能,指甲脫落後,又慢慢長出新指甲。但脫落快,長的慢,所以,她有相當長的一段時間,八個手指頭都包著紗布,一不小心碰到了,疼的哇哇叫。連我最小的兒子,當時只有四歲,也掉了兩個手指甲。我看在眼裡,痛在心裡,唉!這麼小的孩子,也……。
  我一再追問我先生,那個大師究竟怎麼回事?他可是赫赫有名的啊!他的道場發展迅速,弟子眾多,也聲稱已經開悟,到底是怎麼回事?他不說話。我就一直問、一直問,他非常不情願地說出三個字:「大天魔。」「啊?我怎麼看不出?」「你還早著呢!」他繼續說:「魔,是受污染的眾生。還有爭鬥心。他搶地盤、搶弟子、搶功德,但只要你稍微不符合他的意,他就害你,給你下降頭、下咒。這些年,我發覺惟一證悟的大師,還真只有蓮生活佛一人」。
  對於那些以各種理由對聖尊進行誣衊、打擊、抹黑,我先生說:「倘若,聖尊還有一絲一毫的爭鬥心,豈能容忍這些,以聖尊的法力,這些人早就受到大報復了。」
  這是一個真實的故事,有緣者思之。

相關文章

瑜珈焰口超度法會感應

tbnews7

「生命禮儀」的課程隨筆

tbnews7

參加師尊「金剛薩埵護摩法會」感悟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