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真佛大見證

真不敢相信!花最短時間衝刺 卻得到最大的加持

圖為蓮花佳瑤p1057-15-02文/蓮花佳瑤
  我原本是就讀台灣高雄實踐大學外文系的學生。會選擇營養師作為終身志業,是因為在台灣參與西雅圖直播藥師佛同修法會時,見到藥師佛唐卡瞬間的感動後,腦子所浮出營養師三個字,因而靈感乍現,選擇轉學至台南嘉南藥理大學的保健營養系進修學分,花兩年的時間,修完將近四年的課程。能順利完成學業,都是要感恩師尊及佛菩薩的加持幫忙。
  畢業後至醫院完成營養師的實習,深知臨床營養師的工作繁重及壓力之大,在接觸病房裡受病苦折磨的眾生,深刻感受病業之重之廣,真的是身心折磨苦無休止。實習完畢後,在去年2月份第一次參加營養師高考,深知錄取機率低,當時挺著5個多月的身孕,至高雄前鎮高中參加考試,當然殷切期盼能一次考取。殊不知自己因過去犯錯所影響的業力影響導致的阻礙,加上福分的不足,放榜結果以差0.78分而落榜。當時灰心不已。同年的八月,剛生產後兩個月,也因為坐月子及初為人母,無心力在考試上認真下功夫,於是以3分之差再度落榜。
  在得知落榜前,遇上台南大願學會蓮耶上師問事,與師兄一同前往了解考試結果,蓮耶上師給的答案是60分,可上也可不上。蓮耶上師告知自己應有營養師的福報才是,見上師禪定後給的答案,是因為某行為結果所影響考試失利。當下深深覺得慚愧內疚不已。
圖為蓮花佳瑤考上營養師的榜單p1057-15-03  上師並告知持誦一千遍的《高王經》作為迴向。在參與第二次考試時,我已先完成一千遍的高王經。今年二月再拼第三次,認真回想,實際準備的時間其實只有三個月。這三個月中,媽媽在白天時幫我照顧小孩,我則以複習為主,此段時間再圓滿《高王經》一千遍及《真佛經》並伴隨著修持金剛心菩薩法。不敢說精進,但盡力祈求師佛的加持。而在準備考試上,其實還是沒有盡到最大的努力,這真的才是師尊加持力偉大的地方。花最短的時間衝刺,卻得到最大的加持。今年4月10日榜單出現自己的名字時,真的感動不已。
  因為深知自己過去離譜的惡劣行徑,業力影響連同福報的喪失,師佛仍然慈悲沒有放棄過自己。明知而故犯是學佛最大的障礙,也是莫大的悲哀,師尊的慈悲若當作是縱容,業力增長的速度,真的再怎麼懺悔,也都要付出相當大的代價。這是自己在此次考試後的省思。
  考試後我加強持誦《真佛經》,迴向運氣的加分,因考試內容的申論題佔了50%的批改,考試考的是實力,卻也是運氣。運氣自己深深覺得來自於累積的福分與良好的修為及德行。真的要先認真的去面對自己過去的錯誤,真誠的懺悔,遵循師尊教導的方式,修法持咒清淨業障。日日修法,日日懺悔。簡單的事,重覆做,恆常的進行。
  感恩師尊及諸佛菩薩的慈悲寬容,謝謝大願學會蓮耶上師在問事上的指點,謝謝慧君上師幫忙轉呈師尊加持信件。感恩能有懺悔的機會。此次能夠金榜題名,除了根本上師的大加持,自己能有懺悔的機會而去實踐懺行,努力持誦《高王經》及《真佛經》,已找不出有什麼是此次上榜的最大關鍵。謝謝盧師尊!(更多內容請連結《真佛天空新聞台總網站》http://www.tbnsky.info/home/)

相關文章

恭祝聖尊蓮生活佛 圓頂38周年紀念

tbnews7

見證奇蹟的時刻

tbnews7

師佛法身指引弟子見證前世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