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加拿大新聞

看好全球經濟 加國央行行長:不加息

  【本報綜合報導】加拿大央行加拿大央行行長波洛茲(Stephen Poloz)近日罕見地公開表示,對於今年的全球經濟有信心,並說國際貿易近期下滑並不代表全球經濟衰退。據加拿大廣播電視公司報導,波洛茲今年稍早曾明確表示他不會跟從美國加息,但會繼續推行獨立貨幣政策,緊守2%通脹目標。
  波洛茲在這次談話中指出,儘管國際貿易才從2008年全球經濟危機的衰退中逐漸回溫,最近再次出現急劇下降並不意味著全球經濟出現了很大的問題。更可能的原因是許多刺激國際貿易的大時機已經過去了,比如中國只能加入世界貿易組織一次。
  同時,波洛茲還稱他對今年的經濟充滿信心,相信目前出現的國際貿易下滑將會隨著全球經濟回升而好轉,不過速度可能會比較緩慢。波洛茲堅稱,貿易出現的弱勢並不意味著全球經濟衰退。而是意味著國際貿易在最近已經達到了一個新的平衡增長點。

相關文章

華光功德會提供低收入戶 免費遠端網路報稅服務

tbnews7

華光伙紅十字會 急募義工抗疫情

tbnews7

8月2日 Marble Slab Creamery 卑詩汽車協會BCAA 會員日 享受免費 Ice Cream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