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4/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加拿大新聞 寰宇風采

省長簡蕙芝下月3度訪華

  【本報訊】卑詩省長簡蕙芝(Christy Clark)將於今年9月11日前往中國天津,出席世界經濟論壇新領軍者年會(W.E.F. Annual Meeting of the New Champions),以及首訪香港,並且藉此促進卑詩商機。這次將是簡蕙芝任內第三度率領貿易代表團,訪問亞洲。
  下月在中國進行官式訪問期間,簡蕙芝同時參加一個自然資源小組討論聯席會議,並且聯同亞省和沙省,主持名為「新加西伙伴」(New West Partnership)的接待會,從而推廣加西地區的貿易與投資優勢。
  抵達天津之前,簡蕙芝將於9月10日,首次官式訪問與卑詩有長期文化和貿易聯繫、獲譽為全球金融中心之一的香港特別行政區。
  同時,在返回卑詩之前,她會在9月12日轉往北京出席一系列會議,包括會見參與本省多個液化天然氣計畫的主要伙伴。
  世界經濟論壇新領軍者年會(夏季達沃斯)9月11至13日在天津市舉行,是世界500強企業與最有發展潛力增長型企業、各國家及地區政府間的高峰會議。在第一屆夏季達沃斯論壇(The Summer Davos Forum)上,決定了以後長期定在中國舉行。

相關文章

華光功德會提供低收入戶 免費遠端網路報稅服務

tbnews7

華光伙紅十字會 急募義工抗疫情

tbnews7

8月2日 Marble Slab Creamery 卑詩汽車協會BCAA 會員日 享受免費 Ice Cream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