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0/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加拿大新聞 寰宇風采

省財長馮宜幹辭職

  【本報訊】卑詩財政廳長馮宜幹(Kevin Falcon)日前宣布辭職,並不會參與明年5月的省選。他表示將繼續擔任省議員,此後將離開政壇轉向私人領域尋求發展。馮宜幹表示辭職因私人原因,他現同妻子撫養一個兩歲半女兒,妻子還將於明年2月分娩生下第二個孩子,需要更多時間陪伴家人。他更強調,不會加入卑詩保守黨。馮宜幹擔任省議員12年,其間更先後出任運輸、衛生及財政廳長等要職。卑詩財政廳長馮宜幹(Kevin Falcon)宣布辭職後,省長簡蕙芝(Christy Clark)即刻任命龐雪麗(Shirley Bond)署理卑詩財政廳長職位。
  龐雪麗現任司法兼律政廳長。簡蕙芝在馮宜幹宣布辭職後,讚揚他是全國工作最勤奮的廳長,並感謝他任內的貢獻,特別是在全球經濟不景氣的環境下,仍能使得卑詩省財政健康運轉,維持最高信用評級。

相關文章

華光功德會提供低收入戶 免費遠端網路報稅服務

tbnews7

華光伙紅十字會 急募義工抗疫情

tbnews7

8月2日 Marble Slab Creamery 卑詩汽車協會BCAA 會員日 享受免費 Ice Cream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