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4/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真佛副刊

盼台灣空氣變好 迎接師尊師母再回台灣


文/蓮沁

  離別的時候,原本以為自己不會流淚。送行的時候,以為只要忍住就可以……。
  當我凝視著師父,師父說:「哇!我們的開心果沒有跟回來了……。」我竟然眼眶紅了,偷偷噙著淚。因為師尊週末在「法記雷藏寺」預言台灣5月6月將下大雨,隔天的新聞就預報將有鋒面通過,全台將下大雨,真是久旱逢甘霖。我呈師尊之前在台雷「大幻化網金剛護摩」,現場拍到的般若光,是如此殊勝。謝謝網路上的同門分享。
  師尊,您是世界的明燈,總是賜福給眾生。感恩您。我們6月再見。我們會好好迴向「羅天大醮」大法會,願跟隨您的腳步一起邁進。盼台灣空氣早日變好,迴向PM2.5空污退散!迎接您與師母下次的到來!

相關文章

瑜珈焰口超度法會感應

tbnews7

「生命禮儀」的課程隨筆

tbnews7

參加師尊「金剛薩埵護摩法會」感悟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