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真佛宗 蓮生法王弘法特刊

盲修瞎練行雙身法 必墮金剛地獄

  【本報美國西雅圖訊】2012年8月11日晚上八點,美國西雅圖雷藏寺同修「南摩準提佛母」本尊法。根本上師蓮生法王於總迴向時,莊嚴肅穆地三稱「稽首皈依蘇悉地,敬禮佛母大準提」,虔誠祈請準提佛母發大慈悲、放大光明,接引幽靈眾等往生清淨佛國,並賜福來自世界各地及網路上的四眾弟子,敬愛圓滿、資糧充足、智慧圓滿、所求如願。當日蒞臨的貴賓有曾任檢查官與法官的台灣前智慧財產局副局長,現任台海兩岸大學教授的盧文祥先生等。
  蓮生聖尊開示時首先補充介紹8月5日的護摩主尊「大自在王佛」,在欲界天的第六天有內、外院,內院是大自在王佛,外院是大自在天,是欲界天最高最尊貴的。
  以前傳有一偈,「王中之王是第六天王,聖者之聖是大覺佛陀」。佛也曾說過,天魔道行十分高深,以逆行方法度眾,受考驗眾生須勇猛跨越此阻礙,才能得成就。天魔更是深地菩薩,亦即是佛。所以,大自在天魔也就是大自在王佛。故佛、魔一如也。到了無上界,根本是平等無分別,沒有佛魔之分。
  盧師尊進一步教導大自在王佛的手印,種子字為阿字,咒語是:嗡。摩西濕拉婆耶。布達。梭哈。身為深藍色,著黃色寶衣。同門可依宗委會公告的儀軌修持。
  蓮生法王說,密教雙身法也是一體兩面,依此法得成就者少,如蓮華生大士、畢瓦巴及密勒日巴;但下金剛地獄者無以計數。違反法律、未受三灌灌頂、未得根本上師印可及口訣而修持者必下金剛地獄,永劫不復,十分危險。
  盧師尊一再語重心長的告誡四眾弟子,此無上密大法,千萬要謹慎看待,以免墮落金剛地獄。師尊慈悲介紹此法給世人知道,讓大家明瞭此法並未失傳,但刻意不說明細節,是不希望弟子不如法地盲修瞎練,以免後悔莫及。
  蓮生法王繼續講授《喜金剛講義─大樂中的空性》第二十二章,提到雖然雙運可令氣入中脈,產生拙火,到頂竅,令明點下降,但單身亦可依此修行。行者於太陽剛昇起(一陽來復),或到了中午火最旺時打坐,入於禪定時,昇起拙火,到頂竅,可融化菩提心月液、明點下降。一人獨修時,以吐納方式使氣入中脈,亦可昇起拙火。盧師尊主張弟子獨修,因為一樣可以成佛。
  世間常有以雙身法之名,行雙身之實的淫棍,眾等應警覺分辨。如法的雙身法雖為清淨法,但切勿被貪瞋癡污染,行者應很小心的用意識守護自己的身體。(相關完整開示見第4、5版)
  蓮生法王於慈悲開示後,賜授皈依灌頂及加持壇城、大悲咒水,並為佛像文物開光。臨行前,盧師尊更摩頂加持跪迎兩旁的善信弟子。
  真佛弟子因福緣具足,方能得遇明師、大成就者無上法王聖尊蓮生活佛。眾等應依師尊教示修行,令身口意清淨,切勿妄為,以修出真正的光明與成就,以報佛恩。

相關文章

恭祝聖尊蓮生活佛 圓頂38周年紀念

tbnews7

見證奇蹟的時刻

tbnews7

師佛法身指引弟子見證前世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