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蓮生法王弘法特刊

盧師尊:蓮花童子是佛 我們不能小看自己

高王觀世音菩薩 p1169-01-02

針對XX說「接班人」的妄語
師尊明示:師母從未推荐蓮寧上師
因蓮寧上師事師最久  故被選為接班人

蓮生法王盧勝彥 p1169-01-01

  2017年7月9日下午三時,蓮生法王盧勝彥主壇美國西雅圖彩虹雷藏寺「高王觀世音護摩大法會」,法會圓滿吉祥。護摩後,蓮生法王開示,讚嘆高王觀世音菩薩的殊勝與偉大;此次護摩下降受供的高王觀世音菩薩多到數也數不清,還有虛空中七佛世尊、問事三天女、所有過去、現在和未來的佛菩薩,跟一切的隨侍全部下降受供,非常真實殊勝。師尊為什麼這麼尊崇《高王經》,每天唸《高王經》從無間斷。因為師尊相信《高王經》中所寫「能滅生死苦,消除諸毒害」。

師尊講解高王觀世音 p1169-01-03Web Only

  師尊再提到:「蓮花童子只有一個摩訶雙蓮池的淨土,各色的蓮花童子都在摩訶雙蓮池淨土,沒有另外的淨土。蓮花童子本來就是阿彌陀佛所化現,蓮花童子是佛。所以,大家不能小看自己。」
獻供護摩木 p1169-01-04 獻供 p1169-01-05

  師尊再談到XX的妄語:「XX對其他法師說,師尊給XX密函,指定XX將成為真佛宗的接班人。」師尊明示澄清,師母從來沒有推薦過蓮寧上師做真佛宗的接班人。師尊並說明委任蓮寧上師為接班人的理由,因為蓮寧上師事師最久。關於XX事件,師尊再提到,1991年2月24日,師尊在LA飯店舉辦了一場大法會,於說法時,師尊義賣五佛冠,有一位蓮花述丘以4萬美金得標。結果義賣款項被XX拿走。蓮花述丘寫信報告師尊,自己上了詐騙集團的當,共被詐騙了逾百萬美金。

盧師尊加持受灌頂者 p1169-01-06

相關文章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談福分與功德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