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盧師尊:盧家九玄七祖已全部超拔解脫

  【本報訊】法王作家蓮生活佛一生精勤於寫作及弘法度生,令人讚嘆其無人可及的精進與毅力。在2012年9月22日西雅圖雷藏寺週六同修會後,法王在開示時表示,祂已完成其第231冊著《法王的大傳說》。書中文章同樣令人拍案叫絕,請讀者拭目以待出版的日期。法王盧師尊並繼續講授《喜金剛法》,談到四種灌頂即代表四種次第,而初灌相應,信心具足者才可求二灌。在9月23日週日彩虹雷藏寺護摩後,盧師尊提到,祂盧家的全部祖先都已超拔解脫了。
  慈悲的蓮生法王10月13日將佛駕加拿大多倫多淨印雷藏寺傳「普巴金剛三祕法」,請善信佛子踴躍參加護持。相關細節報導見第7版內容。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