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真佛大見證

盧師尊轉明珠後 唸珠變得既亮且紅

p1017-13-06B p1017-13-06A

 

 

 

 

 

 

 

 

 


文/曉曉
  蓮生活佛的聖弟子陳映珠,英文名字叫LINDA,旅居溫哥華,皈依真佛宗18年。前兩個禮拜,一位好友介紹她買了一條所費不貲的蜜蠟唸珠,只可惜唸珠上沾滿了白灰,外貌看來不是很討喜。2014年8月3日,陳師姐照例前往美國西雅圖彩虹雷藏寺參加師尊主壇的「七眼白度母護摩法會」,她將那條蜜蠟唸珠交予師尊做轉珠明之用。令人不可思議的是,法會結束後,陳師姐拿回來的唸珠既亮且紅,完全不同於原先的。因為前後變化太明顯了,陳師姐忍不住向師尊表讚嘆,只聽師尊幽默地答說:「真的呀!那下回拿石頭來轉,看會不會變成黃金?!」當場逗得眾同門哈哈大笑。其實,真佛密法的殊勝驗證不勝枚舉,難怪陳師姐的道心始終堅定如一。

相關文章

師尊加持 壞死的腸子放光

tbnews7

真佛經放車內 一日避二劫

tbnews5

《真佛經》息災賜福真實不虛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