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蓮生法王弘法特刊

盧師尊證明每個真佛弟子 將來修行都會有成就

蓮生師佛
  【賀蘭/台灣報導】2017年12月23日,台灣雷藏寺恭請當代法王蓮生活佛盧勝彥主壇「南摩吽音度母護摩大法會」,善信嘉賓齊聚。2017年3月26日,蓮生法王在台灣高雄首傳吽音度母法。是日,真佛宗陽光舞供團團員聖誕報佳音,歡迎法王弘法歸國,也舞出聖誕節的歡樂和喜悅。盧師尊在開示時證明,每個真佛弟子將來修行都會有成就。
  2017年12月21日,蓮生法王自大馬返台,為期8天的弘法行程功德圓滿殊勝。大馬的弟子不僅是10年的等待,有些道場自從在當地豎立真佛法幢以來,已等待近30年,所以,法王此行,凡所到之處皆是萬人空巷,人潮擁擠,盛況空前。「從馬來西亞回來,才8天的時間,好像做了很多事情。這一次去,感覺一切尚好,還不錯啦!」法王日日晚睡早起,在炎熱的太陽下,不停地奔波,一共走訪14個道場放光加持,真的是非常的辛苦。再度感恩法王、師母的辛勞,以及馬密總、各雷藏寺的安排和義工、同門的協助,齊心成就此行程。
  盧師尊繼續講授《道果》,祂近日得知《道果》有9個版本,一共有9個祖師爺,包括黑行者、小黑行者、超戒寺六賢門當中的語自在稱以及畢哇巴。「我看到的就是這4個,其他還有5個傳承,我還沒見到這5個傳承。」
  「現說獲得灌頂,需能串習於道。」當你得到灌頂以後,你必須要串習,串習就是密教的續,連續不斷的修行,「每一個灌頂都有不同的修習串習的方法,也就是修行的方法,依次第修下來,就是『串習』2個字的意思。」在修行當中,你要知道這是甚麼道,這是甚麼見,甚麼宗趣。臨終的時候應該怎麼樣,果位是如何,都必須要了解清楚。
  「你用你的覺受經過十三地,依照四種灌頂。」師尊闡釋四個灌頂與四身果位的關係,並鼓勵大家,初灌得成就,一定得到化身佛的身,二灌得成就,一定是得到報身佛的身,三灌得成就,一定會得到法身,四灌得成就,得到真身。「每一個灌頂都有它的宗趣,都從覺受裡看出你修行的果位,修行到了哪一個境界。」如果在修法當中,有雜念進來,馬上將它「呸」,然後,好好的、清淨地修一壇法,法流一定會進來,再運用口訣跟方法,本尊一定會顯現。

蓮生師佛迎師組恭迎蓮生法王盧勝彥蓮生師佛演化手印蓮生師佛合十師尊手結蓮花童子印師尊加持代表獻供的蓮東上師師母蓮香上師點燃護摩火眾講師手捧報名表請師尊加持事業金剛將供品下爐眾善信貴賓手結蓮花童子印善信作披甲護身蓮生師佛賜授灌頂四眾弟子接受灌頂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